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提供高达 20 A 电流的新型 RPL 与 RPH 系列降压转换器

提供高达 20 A 电流的新型 RPL 与 RPH 系列降压转换器

2024/4/12 11:26:25

2024 年 4 月 11 日,格蒙登 - 宽输入范围、可编程输出和紧凑尺寸打造多功能 RECOM DC/DC 转换器。


图片1.jpg


RECOM 凭借最新的电路和制造技术,推出了一系列低成本封装的降压稳压器,采用散热性能更高的超紧凑型 LGA 和 QFN 封装,其输出电流额定值包括 1 A、3 A、10 A 和 20 A。


RPL-1.0 的 LGA 封装尺寸仅为 3 × 3 mm,高度仅为 2 mm,输入电压范围为 3 - 22 V,输出电压可调范围为 0.6 - 12 V。根据输入/输出电压组合的不同,1 A 输出的环境温度可超过 80 ℃,降额时,环境温度可高达 125 ℃。效率最高可达 95%。


RPH-3.0 采用 47 焊盘 QFN 封装,尺寸为 10 × 12 mm,高度为 4 mm,在 4.5 - 55 V 的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 3 A 输出,输出电压可调范围为 1 - 15 V。例如,在 12 Vin 和 3.3 Vout 条件下,效率可高达 91%,全输出电流时温度可达 80 ℃ 以上。


RPL-10 的额定输出电流为 10 A,功能齐全。稳压器采用 LGA-M 封装,尺寸仅为 7 × 7 mm,高度为 4.4 mm,输入电压范围为 4 - 16 V,可编程输出电压为 0.6 - 5.5 V。效率高达 94%,支持在高达 90 ℃ 的条件下满载运行。工作频率范围为 600 kHz - 800 kHz,采用恒定导通时间控制可实现快速瞬态响应,而脉冲跳跃模式可在轻负载时保持效率。


最后,RPL-20 通过 0.6 - 5.5 V 的可编程输出电压提供 20 A 额定电流,将功率密度提升到全新水平。输入电压范围为 4 - 16 V,效率高达 94%,可在高达 90 ℃ 的环境温度下满载运行。封装尺寸与 RPL-10 相同,均为 7 × 7 mm,高 4.4 mm,将功率密度有效提高一倍。工作频率可在 600 kHz - 1 MHz 之间设置,并可选择强制连续导通模式和脉冲跳跃模式。


上述所有产品均采用集成磁性器件,包括远程开/关、电源良好信号以及针对输入欠压、过热、短路和输出过载的全面保护功能。


RECOM DC/DC 产品经理、理学硕士 Matthew Dauterive 评论道:“这些降压转换器非常适合在需要高效率的狭小空间中使用,它们在便携式设备、成像系统、分布式电源架构、FGPA 电源以及一般电信和工业等应用中表现出色。”


产品包含三年质量保证,样品和OEM价格可从RECO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或直接由RECOM提供。


关于RECOM Power

RECOM集团是一家源自德国,总部位于奥地利的电源模块制造商。在近50年的发展中已成为DC / DC、AC / DC转换器,开关稳压器和LED驱动器研发及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并提供遍布全球范围的分销和客户支持网络。长期以来,RECOM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一流产品的能力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作为全球性的生产企业,其生产设施及产品均符合最高国际标准。我们承诺对客户的服务将从购买开始,让客户体验到RECOM卓越的售后服务和支持。在过去的10年里,为履行满足客户需求的使命,RECOM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实验室和全球业务拓展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2019年RECOM收购意大利电源领域专家PCS公司(power Control Systems Srl),通过此次收购,RECOM的产品组合得到极大延伸,能够提供包括AC / DC,DC / DC,AC / AC,DC / AC逆变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功率范围从0.25W到40kW,广泛应用于铁路、医疗、军事、新能源和大多数工业领域。


了解有关RECO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ecom-power.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树立 1 W 隔离型稳压 DC/DC 转换器新标准

光模块的板载电源

人工智能已悄然成为 RECOM工程师的最强大脑

采用SMT QFN 封装的最新超紧凑型RPZ 和 RPL系列DC/DC 转换器

全球芯片短缺对 DC/DC 转换器客户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