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MI Technologies 最新发布 Gocator 4000 系列智能 3D 同轴线共焦传感器

LMI Technologies 最新发布 Gocator 4000 系列智能 3D 同轴线共焦传感器

2024/4/12 10:58:42

2024 年 4月11 日,加拿大温哥华 – 作为3D 扫描和在线检测技术全球引领者, LMI Technologies (LMI) 很高兴地宣布正式发布其全新 Gocator® 4000 系列智能 3D 同轴线共焦传感器。

 

Gocator 4000 系列引入同轴线共焦传感技术,扩充 LMI 现有的线共焦产品组合。 该系列传感器提供高速、高分辨率和多功能3D 在线检测性能,出色的兼容角度,适用于半导体、消费电子和动力电池等制造应用。

 

快速了解 Gocator 4000 系列的特性和功能:

 

● 每个轮廓生成 1920 个点,进行高分辨、无阴影 3D 测量和检测

● X 方向分辨率达 1.9 微米  

● 视野达 5.0 毫米

● 最大兼容角度达 +/- 85 度

● 在一定测量范围内速度达 16 kHz+(使用 Gomax NX 或 PC 加速),在100%测量范围内速度达 4 kHz+

● 内置测量工具和 I/O 连接

● 易于安装和系统集成

图片 1.png 

LMI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Mark Radford 表示:"Gocator 4000 系列扩展了 LMI 的线共焦产品组合,该解决方案专为在半导体和消费电子中极具挑战性的应用提供精确3D检测而设计。”


同轴光学设计实现了零阴影扫描简单或复杂的材质表面,有效改善数据质量和提供更准确的测量结果。由于其更大的兼容角度,在检测一些目标物,例如较陡构件(例如: PCB 芯片的台阶高度)、超弯曲表面(例如:显示屏玻璃的倒角)和深凹槽(例如:晶圆),可生成优异的扫描结果。

 

请访问 Gocator 4000 产品页面,了解全新同轴线共焦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
注意: Gocator 4000 系列传感器内置 GoPxL 1.1 IIoT 视觉检测软件。 观看LMI官方视频号 或 访问 LMI  GoPxL 网站,了解最新 GoPxL 特性和功能的更多信息。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作为 3D 扫描和在线检测技术全球引领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通过 3D 传感器技术提高质量和生产力。 获奖的 FactorySmart® 线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提供快速、准确、可靠的检测解决方案,利用智能 3D 技术来提高工厂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与接触式测量或 2D 视觉不同,我们的非接触式解决方案实现 100% 质量检测。 我们还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将AI驱动的视觉检测的强大功能部署到您的工业生产流程中。

 

详细了解 LMI 的检测解决方案赋能您的产线,请通过mkt_china@lmi3d.com与我们联系,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lmi3d.com, 探索智能 3D 技术的可能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ocator 多传感器组网 360°一键标定 ,自动拼接!

光伏检测中的出圈选手,是他!

不断开拓应用行业,超大视野且高精度的Gocator如何赋能智能制造

Gocator 3D视觉助力 CTC 工艺电芯固定至底盘涂胶检测

持续发力锂电市场,LMI精彩亮相新能源三电与智造技术产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