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包罗万"橡" "塑"造未来 | 4月23日-26日,威图与您相约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包罗万"橡" "塑"造未来 | 4月23日-26日,威图与您相约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 2024 —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包罗万"橡"  "塑"造未来


image.png


时间:4月23日-26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2.1馆P121


PART.01 展会介绍


根据Technavio预计,在2022年至2027年间,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不断上升,塑料工业作为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类,通过不断创新,开发了新型轻量、高性能、低成本、低碳材料,助力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


PART.02 展会亮点


为了企业能够牢牢把握未来风向,4月23日-26日,CHINAPLAS国际橡塑展重磅登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汇聚海内外权威协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橡塑行业如何突破现状,实现新能源转型、改变行业格局的话题,为发展提前布局。


威图多年来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促进塑料行业转型,以“软件+硬件+服务”于一体的全价值链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客户披荆斩棘,此次参会,立足于“包罗万‘橡’,‘塑’造未来”这一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橡塑领域前沿的行业解决方案。


机械行业应用柜


威图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类机械设备制造行业,如机床、工程机械、塑料橡胶、造纸印刷、智能仓储等。


●高防护等级:IP55防护等级;

●灵活扩展:多样化标准附件支持;

●搭配CP悬臂,安全灵活可靠;

●威图Blue e+冷却系统,低碳环保,降本增效。


image.png


点击了解

更多详情

RiLine 60母线系统


125A~1600A等多种电流等级的母线系统,充分满足低压配电管理需求,广泛用于各种配电和MCC系统。


●铜排铜含量≥99.97%,发热量低,系统设备内部环境温度显著降低;

●全绝缘封闭结构,无需额外的保护措施,具有高安全性;

●通过模块化的适配器,元件与铜排层叠安装,结构紧凑,节省空间;

●母线铜排实现无孔搭接,铜排无需折弯,安装方便,节省人工。


image.png


点击了解

更多详情


威图全新Blue e+节能空调


变频+热管双系统制冷,高效节能、绿色可持续。


●节能性:空调年平均节能1200~9000度电,相当于减少1~7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可持续性:减少碳排放,符合双碳规划,实现可持续发展;

●创新性:双系统制冷+智能变频控制,平均节能高达75%;

●环保性:可选新型制冷剂空调,更低的GWP,降低温室效应影响,减少碳排放;

●TCO成本:高精度温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及维护周期,减少总成本,降本增效;

●政策性:使用节能性产品,可获取相应财政补贴;

●对比性:采用控制变量法,相同柜体发热量,相同制冷量,两款空调实时显示耗电量对比。


image.png


点击了解

更多详情


TP琴式控制台与立式控制台


●TP 琴式控制台与立式控制台完美匹配威图VX系统平台;

●丰富系统附件便于内部扩装;

●自带门栓的盖子实现单手操作;

●安装板新增接地键孔;

●标配进线地板;

●锁面Rittal最新家族设计。


image.png


除了以上展品,威图还会带来Blue e+ 过滤器风扇、E家安系列终端配电箱、小型箱体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威图在橡塑领域专业的解决方案,并且现场安排销售经理与产品讲师,为现场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


想要了解更多威图专业解决方案,欢迎莅临2024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威图就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1馆P121,与您不见不散!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图与您共赴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共“碳”智造未来

共论石化领域绿色可持续化发展,威图CPIF之旅顺利落幕

【TechTalks专栏】威图机柜密封及附件设计知识科普

“智”“速”升级!威图开启48小时送达新篇章

威图布线装配工艺解决方案——机柜加工、装配、布线自动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