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论石化领域绿色可持续化发展,威图CPIF之旅顺利落幕

共论石化领域绿色可持续化发展,威图CPIF之旅顺利落幕

石油行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有着区别于其他产业的独特性,是工业生产、经济发展、人民生活与社会进步的基础性资源。随着环境治理、资源保护等举措的大力发展,石油行业正在向着绿色方向转型。


image.png




为了彻底贯彻“二十大”及2024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推动化工以及新材料产业补链强链融链生态建设,2024年4月10日-13日,2024年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在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启,同期举办化工及新材料产业高质量赋能发展大会、化工新材料发展论坛等多个行业论坛,对如何推动石油化工企业安全、环保、节能、高效、高质量以及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威图针对石化行业的特殊需求,在此次会议上带来了石油化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威图柜体,LED灯具,舒适性门锁,EC风机顶装风扇,高防护性的进线系统等,凭借着可靠的机柜性能、丰富的附件系统,合理的风扇设计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并且对威图方案的专业程度表示认可。


image.png

点击获取更多石化行业资料


未来,威图、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助力石化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化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图与您共赴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共“碳”智造未来

包罗万"橡" "塑"造未来 | 4月23日-26日,威图与您相约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TechTalks专栏】威图机柜密封及附件设计知识科普

“智”“速”升级!威图开启48小时送达新篇章

威图布线装配工艺解决方案——机柜加工、装配、布线自动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