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聚行业顶尖力量!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

汇聚行业顶尖力量!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

2024/4/16 11:57:24

传感器是物联网时代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趋势的推动下,全球传感器创新加速,市场持续增长,规模不断扩大。

2024年4月14,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4月14-16日,展会为期三天,作为传感器产业链的盛大集会,本届Sensor Shenzhen聚集100余位国际传感巨头核心人物,1000余位国内传感器企业负责人,超600家全球传感器产业链企业集体亮相,20+个重点技术展区,20+场专业技术应用论坛,集中呈现感知领域发展新动能,新业态,吸引专业观众超20000位。

1.png

交流热切,上下游积极联动,打造感知领域交流盛会

开展首日,在深圳热情的气氛中,现场热闹非凡,100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前来观展,现场人头攒动,企业展台上掀起了交流热潮,成为一场感知领域朋友圈的大聚会。

观众热情空前,在开展第一时间涌入展馆,携大量应用需求和发展思路,寻求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2.png

展商携带优势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当下传感器领域的需求和动向。现场,展商观众以高度的热情积极交流,展商的产品与服务和观众的期望与需求高度契合,作为一场产业链的合作盛会,Sensor Shenzhen有效帮助上下游实现链接。

3.png

国际化元素集聚,全球重要人物出席,传递重磅价值

作为国际化的重要窗口,第二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论坛暨展会开幕式圆满举行!国内外科学院院士、国际传感器巨头高管在现场发表重要意见,就全球感知产业动态,传递发展力量。

4.png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万淑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5.png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万淑萍

6.png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

作为全球传感器领域的重要一环,中国的创新力量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开幕式现场,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现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深圳相关产业集群建设及MEMS中小试平台的产业协同创新,推动深圳传感器产业发展。

7.png

签约仪式

大会邀请了三位来自国内外科学院的院士发表重要讲话,以专业的视角,展示传感器在不同领域的前沿动向和重大趋势。在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海荣分享《医用传感器前沿与应用》。中国科学院院士刘胜,分享了《压电AIN薄膜材料及应用》。放眼世界,来自SEMI MSIG的Executive Director, Dr. Tim Brosnihan ,分享《Update On Mems Market And Industry Support Initiatives》。AMA Association for Sensors and Measurement的Chairman ,Peter Krause,分享了《Latest news from the German sensor industry–market developments, innovations, technical trends》。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郭源生,在了解全球动向的前提下,分享了《中国感知产业变革与发展之路》。最后,博世传感器亚太区总裁王宏宇从产业角度分享了《MEMS传感器与生态系统协同发展:引领AIoT市场未来》。

8.png

9.png

10.png

作为全球产业趋势的展示平台,第二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邀请到和而泰副总裁白清利、汉威科技董事长任红军、高华科技董事长李维平、歌尔微电子副总裁方华斌,由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 副秘书长朱佳骐 担任主持,以“传感技术创新与跨界融合之道”为主题进行圆桌对话,在思想的碰撞中探寻全球传感器创新动力。

11.png

精彩活动云集,紧扣传感器发展风向,传递未来机遇

为促进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国际化元素云集的“第二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开幕式”之外,针对传感器热门应用、技术创新、产业合作,同期举办的“2024大湾区数字能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先进传感器制造大会”“先进磁传感器技术研讨会”“计量检测助力传感器与精密仪器高质量发展论坛”“数字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SIA& MSIG国际传感器技术发展论坛”,并在展区同步设置新品发布区,连续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传递传感器创新价值。

12.png

13.png

14.png

4月14-16日,展会为期三天,首日即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传播,不少展商和观众现场预定明年展位,充分表达对本届展会的关注和对未来的期待。

作为感知领域合作交流的窗口,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国际化的水准,呈现传感器前沿动态,为产业升级贡献发展力量,获得了展商、观众及众多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未来,我们将以此为目标,持续呈现产业前瞻性、权威性、引领性观点,为全球感知领域贡献新信号、新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4中国机器视觉展三站定档,蓄势待发,相约北上深

2024北京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在即

安森美适用于工业和交通市场的电感式位置传感器

派拓网络被Forrester评为安全服务边缘解决方案领导者

深圳传感器展首日,汉威科技多款“黑科技”产品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