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fm Chat直播| 探索智慧能源管理:降低生态足迹的自动化实践

ifm Chat直播| 探索智慧能源管理:降低生态足迹的自动化实践

‍‍能源生产是全球CO2排放的主要来源,工业行业消耗了全球能源的40%。因此,工业领域的能源管理对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至关重要。通过优化能源使用,企业不仅能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还能符合环保政策,促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同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基于此,4月17日14:00-14:30 我们将与您共同探讨在工业环境中,如何通过有针对性地使用传感器技术来实现显著的节能效果。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直播亮点

概述:ifm可持续发展经理为您介绍ifm的气候中和计划及其自身产品的可持续性优势。

应用案例I:提高压缩空气系统的透明度:消耗监控和泄漏检测解决方案如何降低成本和需求。

应用案例II:我们的客户HARTING浩亭如何使用自动化技术实现生产中的数据透明度 - 以及这对每个员工意味着什么。

专家讲座:两家公司 ,一个目标:浩亭和易福门在实现气候中和方面进展如何?能源效率能否成为一种竞争优势,或者该领域是否需要更多合作?

想了解更多?扫码报名!

有中国区能源管理技术人员在线答疑,

更有京东礼品卡等你来拿!

51.webp.jpg

嘉宾介绍

image.png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 ifm亮相CIBF重庆国际电池技术展!

ifm携手蒙牛泰安工厂技术交流:传感技术助力乳制品提质增效

ifm传感器课堂| 使用免费的moneo软件对TCC温漂自检温度传感器进行设置

moneo| PatternMonitor轻松5步让AI帮你实时监测设备状态变化

ifm带你揭秘锂电行业中电池模组装配的追踪与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