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维能源亮相2024储能国际峰会引领行业新风尚

四维能源亮相2024储能国际峰会引领行业新风尚

2024/4/17 9:50:46

     2024年4月10日至13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参展。

 

image.png

 

     在本次展会中,四维能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全方位展示了其在系统集成、OEM/ODM制造服务以及储能系统运维服务三大领域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经验,并隆重推出了全新研发的高可靠高安全的5MWh储能直流舱产品,进一步巩固其在储能解决方案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image.png


     在同期举办的峰会论坛中,四维能源作为行业专家,参与了储能设计与解决方案、储能安全与标准、全球储能运营商大会、储能创新等多个主题的讨论,并发表了系列演讲。演讲内容涵盖了储能高速发展中的源网侧直流产品制造服务思考、构建安全储能电站的技术实践、电化学储能系统中可靠性系统工程技术的应用,以及电池储能系统在国际电力项目中的应用与发展等方面。这些演讲不仅展示了四维能源在储能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也体现了其对行业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前瞻性思考。


     此外,四维能源在本次展会中荣获第八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2024储能年度新锐企业奖,标志着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安全性:先进的预防与控制

     四维能源致力于成为储能系统安全的领导者,通过与消防防火机构合作开发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火灾预警系统,实现火灾早期的快速响应。结合先进的灭火技术,可以有效控制火势,保障储能电站的安全运营。此外,公司的储能系统还采用了多重保护机制,包括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实时监控和故障诊断,以及电气系统的绝缘监测,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能。


可靠性:品质与效率的双重保证

     在产品可靠性方面,四维能源利用AI大数据模型进行风险预警,对生产流程中的关键环节实施实时监控和预测性维护,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生产的高效安全。公司的制造基地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措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的OEM/ODM制造服务,保证了产品和服务的可靠性。

 

image.png


高效性:智能管理,增值服务

     四维能源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搭载了先进的能量管理系统(EMS),通过AI大数据算法实现能源的优化分配和调度,极大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同时,公司的储能系统运维服务解决方案可进行基础数据分析、市场情报解读、电力市场电价预测、现货价差预测以及策略迭代等工作,为客户带来附加的经济收益,展现了其高效性和附加价值。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些努力,在储能领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管理和收益。

 

image.png


     在本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上,四维能源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示了其在储能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为推动先进储能技术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应用贡献了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pectrum仪器被应用于更小、更轻且更具成本效益的新一代EPR波谱仪

电机交流会展商名单公示!

“20周年 威力全开”威联通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横河电机和GridBeyond签订投资与战略合作协议

2024中国机器视觉展三站定档,蓄势待发,相约北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