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研讨会 | 魏德米勒面向未来的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

在线研讨会 | 魏德米勒面向未来的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

随着机柜制造的发展,我们即将告别携带庞大且笨重样品箱出差的日子,以及复杂的标记号和耗时的工具接线工作。这一切都预示着制造业正朝着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和便捷化的方向快速发展。您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些变革,拥抱一个全新的机柜制造时代?

“咔哒”一声即可完成联接,魏德米勒全新的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将接线流程带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面向未来的魏德米勒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拥有创新的“捕鼠原理”,可极为迅速地完成联接。借助于这项创新联接技术,即使是不使用管状端头的软导线也可以免工具接线,甚至在全自动化接线过程中亦是如此。使用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能够易如反掌地完成安装和维护工作。

为了让大家对魏德米勒SNAP IN鼠笼式联接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2024年4月23日,我们将邀请魏德米勒技术专家做客直播间,为大家详细解读这一全新技术!

 41.jpg

关于魏德米勒 

作为经验丰富的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关于工业环境中的电力、信号和数据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成立170余年来,魏德米勒集团公司至今已在全球设立多家分支机构,包括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

1994年魏德米勒与中国结缘,开始了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在华深耕30载,魏德米勒始终秉持着“在中国,‘魏’中国”理念,坚持以本土客户为本,在上海和苏州设有两大卓越研发中心,进行电子产品和电气联接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位于苏州的工厂于2019年升级扩建,通过高度自动化及数字化生产,确保了生产的高效和产品的卓越品质。魏德米勒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在专注于传统行业需求的同时,持续加大在中国新基建、锂电、光伏、风电、半导体等新兴行业的投入,赋能行业发展,助力更多客户及合作伙伴直面挑战,应对未来发展。

55.jpg

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商务咨询(工作日9:00-17:00)

电话:4008-200-396

邮箱:hotline@weidmueller.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受邀出席中国德国商会圆桌会议

单对以太网Q&A

北论道,南竞秀 赋能智造“魏”为先锋——魏德米勒2024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小而美,成就自主创新之力 ——魏德米勒PROmax开关电源在半导体键合机设备的应用

在线研讨会 丨 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