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里程碑时刻!威乐捷克牵手BMW打造汽车行业最佳节能水泵方案

里程碑时刻!威乐捷克牵手BMW打造汽车行业最佳节能水泵方案

近日,威乐东欧区域传来喜讯,威乐捷克与全球著名汽车制造商宝马(BMW)的合作迎来了新的里程碑时刻,双方的合作从传统的水泵产品升级到了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深度合作关系。


image.png


现在就请跟随小威的讲述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今天的故事要从2023年讲起,宝马在捷克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附近的索科洛夫(Sokolov)开设了未来移动研发中心。这座尖端设施占地9,000亩,是宝马全球最大的测试中心,专注于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技术的研发及测试。该未来移动研发中心以最高的可持续发展标准打造,全面采用绿电和最先进的输配系统等多种创新举措。


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泵解决方案提供商,威乐为该研发中心的饮用水、消防系统、污水处理和暖通空调应用提供了量体裁衣的水泵和水泵系统解决方案。宝马测试中心是威乐“交钥匙”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标杆项目,囊括了从系统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支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image.png


随着这一项目的成功落地,威乐捷克的业务模式也经历了一场重大变革。


威乐捷克和斯洛伐克地区总经理Jan Cidlinský:

我们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产品销售,而是针对客户的需求来量身定制最适合该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威乐的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宝马的要求,更远超客户的预期。


威乐捷克公司业务发展专家Tomáš Svoboda:

威乐积极主动的项目管理、多家供应商的精诚合作,将最优方案集成至应用程序中,以及项目现场的精益管理,都是铸就本次成功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image.png


威乐捷克公司正在用实际行动和成果来重新定义和升级与客户的合作形式,以不断开创的新项目来引领行业标准、重塑行业未来。宝马未来移动研发中心的检测站是威乐捷克30年历史中最引以为豪的解决方案项目之一。


该项目大量选用的Wilo-Stratos MAXO高端智能循环泵产品,将众多优势集于一身:

· 可以通过手机蓝牙进行设置和操作,并且可以通过Wilo NET 网络进行远程访问和多泵控制

· 多种控制接口,可轻松融入建筑控制系统

· 清晰的显示屏,绿键技术,及设置引导助手将使得操作更简便

· 结构优化,创新的节能功能,及创新的智能控制可实现最大节能效果,提高系统运行效率;(例如:流量调节,恒温和变温控制等)

· Wilo-CIF 模块支持泵和智能建筑之间进行通信,标准的通信接口使得连接方便快捷

· 支持常见的BACnet(智能建筑的通信协议) IP和MODBUS(串行通信协议) TCP协议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乐闪亮登陆2024中国动力电池智能装备创新技术应用论坛

2024世界水日 Ι 威乐援助乌克兰重建水利基础设施

聚冷暖·遇知音 | 2024冷暖产业精英沙龙暨Wilo Top China成功举办

2024中国制冷展盛大开幕:威乐携绿色水泵解决方案助力双碳未来

德国威乐不断拓展经营边界 以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赋能水生活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