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24全国CIO大会喜迎十周年 聚焦数智赋能可持续发展

2024全国CIO大会喜迎十周年 聚焦数智赋能可持续发展

2024/4/17 17:05:42

2024全国CIO大会将于今年6月5日至7日在宁夏银川举办,这也是国内CIO圈子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本届大会将以“数智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汇集300多家大型企业CIO及IT高管,旨在搭建CIO与同行交流的高质量社交平台。

全国CIO大会由国内最大的政企IT媒体企业网D1Net和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联合主办,会上将分享交流CIO在面对技术变革、市场和环境的新变化时,如何利用数据、人工智能(大模型)等数智化技术赋能业务场景创新,通过分享优秀数智化转型实践,推动企业业务实现可持续增长。同时大会将设“AI大模型落地”和“数据专场”专题主论坛,并探讨“CIO到CEO进阶”等重要议题。

与会期间,大会还将评选和颁布2024年度数字化领军人物,CIO信赖品牌等奖项。

聚焦数据赋能与可持续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持续发展,AI大模型已成为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在大模型的浪潮中, CIO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有效集成这些模型到现有的业务流程中、如何管理和训练与之相关的大规模数据集、如何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等,成为CIO们最为关注的议题。这些挑战要求CIO具有前瞻性思维和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而不是被抢先应用大模型的友商碾压。

另一方面,数据被视为企业的重要资产,其在驱动业务转型和增长中所发挥的作用日益凸显。企业需要借助先进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工具,将数据转化为实用的洞察和战略决策,从而驱动业务转型发展。因此,CIO需要搭建数据管理、分析能力与业务战略之间的桥梁,最大化数据资产的价值。在这个过程中,数据治理、数据合规、数据安全乃至数据入表、数据质量和数据利用率的提升,以及数据驱动决策加速业务创新转型,都是CIO当下面临的紧迫挑战。这些挑战不仅考验着CIO的技术能力,更考验着他们对业务需求和未来趋势的深刻理解。

专属CIO的节日 2024年度标杆盛会

作为目前国内甲方信息技术高管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交流平台,全国CIO大会已在全国各地连续举办9届,凭借高端的会议质量,强大的嘉宾阵容,打造了一年一度专属于CIO人群的节日。大会为CIO们提供了宝贵的高端高质交流平台,为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数字化转型顺利实施。

多年以来,全国CIO大会秉持专业、高端、精准的办会原则,精选演讲嘉宾。往届分享嘉宾来自工信部、国家电网、中石化集团、国家信息中心、美的集团、比亚迪、新希望集团、茅台集团、罗莱家纺、鲁花集团、东方航空、中国银行总行、雪松控股集团、天士力、菲尼克斯、李宁集团、蓝月亮等,不仅阵容豪华,内容干货更是层出不穷。

全国CIO大会一直是业界的风向标,为CIO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优质平台。2024全国CIO大会将延续以往传统,设立“2024年度数字化领军人物”和“CIO信赖品牌奖”等高含金量的奖项,并在大会现场颁发证书,以表彰那些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取得显著成就的个人和组织。此外,大会将同期举办“全国CIO摄影大赛”,征集活动期间的优秀摄影作品,优胜作品将入选2025年全国CIO台历。

十年磨一剑,2024全国CIO大会将继续助力CIO及企业高管们在新的技术浪潮中乘风破浪,共创数字化时代的辉煌未来。我们诚挚邀请世界百强、中国百强以及行业领军企业的优秀CIO及IT行业高管参与这场智慧与创新的盛宴,共襄这一年度信息技术行业的顶级盛会。

2024全国CIO大会报名:

大会联系人

郭伟:wguo@d1net.com;微信:vivi58834371

注册报名 (参会资格需经主办方审核确认)

http://a.d1net.com/cioc2024/reg

主办方介绍

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定位于政企CIO人群的知识输出变现,也是国内最大的CIO社交平台,有五万多CIO/信息中心主任/信息总监会员。

企业网D1Net是国内to B 政企领域的主要媒体,面向IT行业高端甲方人群(CIO首席信息官)——政企CIO、IT主管,提供资讯、营销、活动、项目合作推介等服务。同时运营18个IT行业公众号(微信搜索D1net即可关注)。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前海翼联荣获中国物联网企业100强;深圳交通物联网连接管理项目入选行业标杆案例榜

「码」力十足,大族协作机器人更适合码垛应用

从“制”到“智”,海康机器人的创新实践

创新驱动、开放共享、工具赋能——易派客助力工业企业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升级

拾贝云工业智能基础设施CyberwIII全新发布,加速推进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