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扭矩/压力/密度传感器

扭矩/压力/密度传感器

供稿:xin_xin 2006/11/10 14:32:00

人气:175

  • 型号:TQ系列

  • 数量:期货

  • 有效期:2099/12/31 0:00:00

描述:

北京世通科创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中心)以生产各类传感器及代理国外进口扭矩传感器以及承接测控工程为主导的高科技企业。引进德国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和精良的生产、检测实验设备,建立了完备的生产质量过程控制管理体系。 开发中心广纳工作多年的传感器专家并培养出一批有创新精神的研发、生产队伍,研发生产出新型专业行业应用的非接触旋 转扭矩传感器,为航天、电力电子石化、冶金、纺织、水利水文、铁路、汽车、机械、楼宇供水等行业提供优质的自动化控制产品. 本企业致力于传感器的深入研究,并愿与各界行业用户深入进行应用研究. 本着“产品追求先进、质量追求一流、服务追求完美、售后服务及时”的经营宗旨而知誉于各行各业,成为一流的传感器生产厂家。

联系方式:
  • 电话:15010002949
  • email:liupeixin@126.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