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PCI-E 千兆Intel光纤网卡

PCI-E 千兆Intel光纤网卡

供稿:齐.R 2010/12/4 16:34:16

人气:27

  • 型号:I210AS

  • 数量:1000

  • 制造商:北京数联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31/4/30 0:00:00

描述:

产品介绍:

DA-8300系列网卡是专门针对急剧膨胀的宽带网络数据传输需求而设计,这种采用64位总线主控器的千兆网络接口卡能够缓解服务器拥塞,为高端服务器提供更高的宽带,建立服务器与千兆交换机间的千兆连接,解决Intranet模式中服务器网卡的瓶颈问题。
DA-8300系列为不同的环境提供了光纤、UTP双绞线多种传输介质接口以供选择。64bit/66M的Compact PCI总线接口真正支持高效的千兆传输。集成化的通讯控制芯片缓解了CPU数据处理压力。此外还提供了VLAN标记、数据流优先级、电源管理等多种智能处理能力。同时,丰富的驱动程序库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平台。
 
功能特性:
Ø支持IEEE802.3z国际标准,全线速可达到1Gbps。64bit/66M的Compact PCI接口,遵循PCI v2.2总线标准。
Ø集成化的通讯控制芯片辅助完成了TCP、UDP、IP通信协议栈进行数据包封包的部分功能,减轻了CPU的负载。
Ø支持IEEE802.4Q国际标准,能自动在数据帧内插入和剔除VLAN标记,以及根据VLAN标记设定包过滤规则。
Ø支持IEEE802.1P国际标准,提供传输优先级队列,允许优先级高的数据包优先发送以获得低延迟,同时对接受到的高优先级数据包提供快速检验和快速响应的机制。
Ø支持IEEE802.3X国际标准,可实现数据传输的流量控制,在通信链路支持的情况下,可进行超大数据包的通讯,数据帧长度可达9018字节,网络传输层的通讯效率可提高一倍。
Ø支持IEEE802.3 MIB和IETF RMON统计变量标准,支持SNMP网络管理。
Ø完全兼容PCI电源管理v1.1和ACPI电源管理规范v1.1。
Ø提供多种包过滤模式,包括VLAN、IP多播和HASH表。
Ø传输光纤
多模:50/125, 62.5/125 or 100/140μm
单模:8.3/125, 8.7/125, 9/125 or 10/125μm
 
驱动程序:
Windows95/98/XP,Windows NT4x,Windows 2000,Linux2.x,Novell Netware 4.x/5.x
技术指标:
计算机接口:64位PCI v2.2总线(Bus Master)
传输介质接口:LC
网线类型:多模光纤/单模光纤
传输速率:2000Mbps(全双工模式下)
主芯片类型:INTEL
I/O地址:由即插即用系统自动分配
电磁兼容性:
符合以下标准:FCC Class B, VCCI Class B, CISPR.B SMA Certification. CE Certification Class B
最大功耗:4.5W
工作温度:0℃—40
存储温度:-20℃—70
工作湿度:10%--80%
 
产品信息:

产品型号
  
DA-8300M
多模LC接口1000M光纤网卡
DA-8300S
单模10KM LC接口1000M光纤网卡

联系方式:
  • 电话:010-82671281
  • 传真:010-62531885
  • email:modem800@126.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