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

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

供稿:kaifangshiye 2011/10/4 16:29:48

人气:7

  • 型号:KF

  • 数量:KF

  • 制造商:开方实业

  • 有效期:3011/10/4 0:00:00

描述:

东莞市开方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享誉国际的制造业名城--------广东东莞。我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开发团队,立足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生产自动化方案,做到您提出,我解决!  
   
我公司主要以开发非标设备为主,相关领域包含电子、印刷、电脑横机、皮革加工、标签包装、建筑、农业机械、水厂、液晶屏加工制造等相关领域。
    
非标设备有:皮革打孔机(皮具、运动鞋面)、纸盒打样机、水厂自动套袋机、自动锁螺丝机(万能充电器)、XY轴打样切割机、水钻钻孔机、静电除尘机、固晶机、LCD测试架系列。另外可在您现有的设备上进行改进,提高,维修和保养。
   
标准设备有:自动定位打孔机、自动批花机、皮革冲孔机、包装机、COG/IC邦定机、无虚线嵌花机。
   
根据各行业的标准及要求设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细节化要求,使客户拥有独一无二的生产设备,不仅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解决了现如今劳动力缺乏的困境,同时也是企业实力的象征。产品目前已销往全国各地,主要集中于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等地。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企业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开方实业以今日桃李芬芳  明日行业栋梁为发展使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增强自身实力,完善内部体制,向各界用户提供快捷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研发定制。本着科技为先  质量为本  开拓进取  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以热心  诚心  细心 耐心 责任心为服务原则,专业为您服务,与您互利互荣,共同发展,热诚欢迎广大客户洽谈。
业务范围: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企业。
          
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特殊设计制造
          
提供各种高智能,自动化设备的开发。
         
产品经严格的制程管制,精密耐用,性能稳定

经营理念: 以客为尊   诚信服务
           
诚信   诚恳,守信,诚信经营
           
优质   品质 企业的命脉,质量第一
           
创新   开拓进取,企业进步的根本

联系方式:
  • 电话:0769-83289028-802
  • 传真:0769-83001597
  • email:sandyliu2009@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kaifangshiye(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11004161038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