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供应各大小变频器

供应各大小变频器

供稿:工控淘淘吧 2011/10/30 14:39:17

人气:18

  • 有效期:2022/12/30 0:00:00

描述:

本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变频器、节电器的中美合资企业。拥有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研发和管理团队,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育和制度建设,力求使自己成为一只目标精准、反应迅速、高效务实、温馨和谐的团队。 公司本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不断创新,力争做全球变频器及节电设备行业中性价比一流的产品。在科研方面与中国电力科学院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紧密合作,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及实际节电效果。本公司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确保快速响应终端用户的现场技术支持。 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资本运营,国际化拓展三大战略,全面推动公司由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全力打造国际型企业,全球化经营。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城市供水、城市路灯、中央空调、化工、建材、冶金、水泥、造纸等领域,可实现第异步电动机等负载的调速、节能...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变频器、节电器的中美合资企业。拥有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研发和管理团队,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育和制度建设,力求使自己成为一只目标精准、反应迅速、高效务实、温馨和谐的团队。       公司本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不断创新,力争做全球变频器及节电设备行业中性价比一流的产品。在科研方面与中国电力科学院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紧密合作,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及实际节电效果。本公司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确保快速响应终端用户的现场技术支持。       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资本运营,国际化拓展三大战略,全面推动公司由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全力打造国际型企业,全球化经营。       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城市供水、城市路灯、中央空调、化工、建材、冶金、水泥、造纸等领域,可实现第异步电动机等负载的调速、节能..........

联系方式:
  • 电话:15857779945
  • email:xinguangcan@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工控淘淘吧(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11030132804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