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自动皮革冲孔机

自动皮革冲孔机

供稿:kaifangshiye 2011/12/9 16:47:53

人气:61

  • 型号:KF-208

  • 数量:100台

  • 制造商:开方实业

  • 有效期:3011/10/4 0:00:00

描述:

                                皮革打孔机简介

  用途简介:

数控皮革冲孔机又称:皮包冲孔机、皮料冲孔机、鞋面冲孔机、鞋材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箱包冲孔机、电脑皮革冲孔机、自动皮革冲孔机、智能皮革冲孔机等。

数控皮革冲孔机是开方实业重点开发项目之一,皮革冲孔机是对皮革类产品制作各种图案的冲孔加工的机械,东莞市开方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是针对小量的皮革冲孔需求的厂家而量身订做的,灵活满足客户对皮革材料冲孔。运用程序控制技术和多年来在冲孔领域的技术经验积累而设计,机身轻巧、操作简单,适用性强。冲孔形状:圆形、方形、三角形、五角星形、心形等各种形状。

  设备特点:

1、机器运行平稳,开机后自动工作,加工完毕后自动退回原位,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2
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定做特殊尺寸的冲孔机,尺寸准确、工作效率高。

3、冲孔花样开发设计,美观大方。

4、小型冲孔机的冲针大小及间距大小都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而专门订做。                                                      

 5、冲孔模具坚实耐用,一套模具可冲多种花样,并可先在电脑上模拟冲样。

 6、可在小面积任何部位进行冲孔,灵活、方便。

 7、可用于复杂的小图案下料,解决了小图案模具制造的难题。

8、加工台面标准配置是500*500 mm,可以根据需要定制。

9采用气动冲击力作为原动力,冲花打孔质量好,不损材料,不会烧焦,发黄发黑。采用各种形状刀具,加工后皮革表面平整,比激光机冲孔机对比,无发焦发黑的现象

 10、发型图案的设计和改变由软件和冲针改变实现,不需要改变机械模具。

  适用范围:

适用材质: 皮革、牛羊猪皮、人造皮革、塑料、PUEVAPVC各种布类、SBR PE、纸类、高发泡、泡棉纸板、皮饰品、鞋面、饰片、窗帘布料、汽车皮椅等的冲孔,

适用行业:纺织、皮革、皮饰品、服装、傢俬、鞋材鞋垫、汽车坐套、箱包、运动器材、手袋、灯饰文具厂、透气材料厂、广告纸品厂等。  

   技术参数:

    号:

KF-208

    度:

3-5m/min

电源电压:

 220V

    压:     

5-6kg/cm2

机器尺寸:

130*80*135CM 

冲孔厚度:

0.01-5mm

工作尺寸:

500*500MM 

冲孔误差:

0.1mm 以内

    率:

500W

冲孔效率:      

350/分钟

    量:

200kg

 冲孔直径范围:

1mm-16mm

冲孔类型

通孔或不透孔均可;

冲孔垃圾排放方式

风送自动排料

 

联系方式:
  • 电话:0769-83289028-802
  • 传真:0769-83001597
  • email:sandyliu2009@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kaifangshiye(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11004161038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