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带压堵漏密封剂

带压堵漏密封剂

供稿:tjnhhjq 2012/2/9 10:32:15

人气:5

  • 型号:ZY-T1

  • 数量:99999

  • 有效期:2022/2/24 0:00:00

描述:

天津市招圆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不停车带温带压密封技术的发源地—天津,是目前国内外从事不停车带温带压堵漏密封技术开发研究、密封剂生产、现场服务的最强企业之一。我公司本着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诚实守信的市场原则。力争将不停车带温带压密封技术和产品不断的完善,并最大化的应用此项技术减少石油、化工、冶金、能源、造纸、海上工程、流体储存和输送等领域因泄露而产生的损失。

   公司以“开拓无限,服务永恒”的敬业精神,积极收集国内外同行业得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和先进的管理经验,积极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提高产品品质,不断满足国内外客户的质量要求。
公司的团队富有凝聚力且充满活力、服务热情且充满真诚;公司的技术全面且安全稳定、产品一流且不断创新,在业内赢得了不俗的业绩和口碑。

联系方式:
  • 电话:022-58016397
  • email:tjnhhjq@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