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HW-401连杆浮球开关

HW-401连杆浮球开关

供稿:shigang0803 2012/2/9 15:39:10

人气:17

  • 型号:HW-401

  • 数量:1000

  • 制造商:北京

  • 有效期:2022/2/24 0:00:00

描述:

HW-401连杆浮球开关

性能及应用

 ◆可作多点控制,控制开关位置可以随着使用者需要订制。

使用磁簧开关不需供应电源,接点寿命可达200万次。

所有的开关出线在同一接线盒,外部施工配线成本低廉。

多个开关控制点和其它形式的液位开关比较,RF型的单价最低。

接线盒的防护等级皆在IP-65以上。

简介

专门用于各种中小型常压和受压储液罐的液位检测、现场指示信号远传、液位报警,可适用于各种卫生、有毒、腐蚀性介质及爆炸性气体危险场所。有多种安装形式,适用于各种形式的容器。

技术参数

◆PPPVDF材质可适用于强酸硷场所;SUS304/316金属材质适用于高温高压桶槽

接线盒规格最齐全,有塑胶、铝合金、不锈钢防爆型,防护等级IP-65以上

接点容量50W/250VAC SPST40W/250VAC SPDT

接续法兰有JISDINANSI规格;牙口有NPTPFBSP等规格

可做多点控制、安装容易、节省成本

特殊规格亦可配合客户需求订

选型表

  连杆浮球开关为订制品,为方便使用者正确选购,特别将各种法兰、牙口、接线盒规格、材质特性、浮球规格,组合成各种规格的标准型,使用者选购前只要先确认法兰或牙口规格,就一定可以安装,接着只需在目录图形上小方框内填写控制位置尺寸L1-L2(不需要的不用填写)总长度L,再填入动作点形式为常闭(NC)或常开(NO),最后修改图形下方料号的最后第五码为所需的浮球数即可。
两个浮球间最小间距及最底点的最小距离,在订购时须注意,如果间距不够将无法依规格生产制作。
请于订购时依下表尺寸订定尺寸
A=距接续底面的最小距离
B=两个浮球间最小间距
C=距最底点的最小间距
D=一个浮球,两个水位的最小间距
E=螺纹长度

 

联系方式:
  • 电话:010-62927404
  • 传真:010-62927407
  • email:shigang731@sohu.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shigang0803(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0090215332800002)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