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泄漏电缆OM-100

泄漏电缆OM-100

供稿:yysiq755 2012/2/13 19:25:13

人气:27

  • 型号:OM-100

  • 数量:8888

  • 制造商:欧脉电子

  • 有效期:2099/2/28 0:00:00

描述:

泄漏电缆OM-100产品名称:泄漏电缆型号:OM-100
  泄漏电缆通常又简称为泄漏感应电缆,是一种室外周界入侵探测系统,主要适用于银行、金库、高级住宅、监狱、仓库、博物馆、电站(包括核电站)、军事机关及设施、基地、油田、文物保护和其它需要室外周边防护的报警场所,也可作为室内各种防护报警使用。系统中涉及到的核心装置是一种电缆地表浅埋式入侵探测器,不仅适用地表安装,也适用在墙体平行安装方式,完全适用在野外地形较为复杂的地方(如高低不平的山区及周界转角等),通过对活动金属物体或人以及动物探测报警,达到有效安全防范的目的。 
一、系统简介
  在敷设的两个泄漏电缆之间形成了一个看不见的柱形电磁场防护区域,当人体和金属体在这个区域移动时,就引起了电磁场扰动而被探测器检测到,产生报警信号。对于非金属体或非人体,比如树枝等,由于对电磁场的干扰极弱,虽然在该防护区域移动,却不能引起电磁场的扰动,因此不会报警。通过对探测器灵敏度的调整,可以将小动物,如小狗、小猫等在防护区域移动的干扰滤掉,达到有效防护的目的。
二、原理框图
1、射频发射器
  射频发射器将45MHz或48MHz的高频正弦波施加在泄漏电缆上,使发射泄漏电缆发射电磁场。
2、射频接收器
  射频接收器将接收电缆接收到的信号进行滤波放大后送主控板进行鉴别。
3、主控板
  主控板将射频发射器和射频接收器的信号进行对比,以鉴别扰动信号,并报警。
4、灵敏度调节板
  灵敏度调节板将灵敏度分成四档连续可调,以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和使用要求。
5、状态面板
  状态指示面板,将发射信号、接收信号及报警强度用指针式仪表显示出来,同时对电源状态、报警状态用LED显示。
6、防雷器
  对电源和报警输出信号进行雷击保护。
7、电源滤波预处理板
  降低电网干扰,为主板提供电源,并且为后备电源预留接口。
泄漏电缆的主要特点: 
三、立体式防范区域覆盖范围界线明显,可做到无死角防范。
四、简便的安装方式适合复杂地形安装,可环绕任意形状的境界区域,泄漏感应线缆部 分可以埋在地下或装入墙内。
五、具备防宠物误报功能可以将小动物、如小狗、小猫等在防区移动的干扰滤掉,杜绝了漏报,误报等现象。
六、完美的适应性不受环境温度、湿度、风雨烟尘、树木晃动等变化影响。
七、细致宽泛的灵敏度调节功能四档灵敏度连续可调,报警门限可依据环境变化任意设置。
八、合理的人性化结构设计外壳采用德国先进的防水技术、内部模块集成化设计。

 

 

 

 

施工现场

联系方式:
  • 电话:021-61807605
  • 传真:021-61807608
  • email:403594402@qq.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