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压缩机加热带/油泵加热带/硅橡胶电热带

压缩机加热带/油泵加热带/硅橡胶电热带

供稿:SZGUOWEIWEI 2012/3/20 18:04:28

人气:6

  • 型号:齐全

  • 数量:大量

  • 制造商:国威威

  • 有效期:2022/4/4 0:00:00

描述:

压缩机加热带/油泵加热带

  空调器压缩机设计的工作环境温度一般为4℃,当周围环境温度在摄氏零度以下,压缩机在热泵制热状态中,经常出现主机开机困难或即使勉强开机也要经过一段较长的恶劣工作状态,这样严重影响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为了弥补这一缺陷,配置辅助电加热带(线)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选择。国威空调压缩机曲轴电加热带通过对压缩机曲轴箱外壳的短时预热,提高、改善压缩机工作的环境温度,从而保证压缩机的顺利起动和正常运行。
特点:
1、可随意弯曲,与被加热件容易贴合,安装使用方便;
2、绝缘性能优良,绝缘电阻大于500mΩ;
3、电阻丝与空气隔绝,不易氧化,寿命长。
应用:
1、冰箱、冷柜、空调等家电的除箱、防露加热,空调压缩机曲轴箱除霜加热器;

 


2、医疗保健设备,食品饮料加工设备,美容器材的加热保温。
3、其它工业和民用场合,如输送管、储油罐、花房、苗圃、大蓬蔬菜的保温等。
性能指标:
1、绝缘电阻≥100mΩ
2、浸水耐压1500V/1mm
3、电阻偏差范围5%
4、泄漏电流 ≤ 0.25mA
5、 可根据客户提供的参数或技术资料设计生产制造。


联系方式:
  • 电话:18666821361/0755-89808051
  • 传真:0755-33609547
  • email:cdfarepian@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SZGUOWEIWEI(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20316224849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