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太阳能用伴热带/太阳能电热带/高温加热带

太阳能用伴热带/太阳能电热带/高温加热带

供稿:SZGUOWEIWEI 2012/3/20 18:06:27

人气:20

  • 型号:齐全

  • 数量:大量

  • 制造商:国威威

  • 有效期:2022/4/4 0:00:00

描述:

太阳能是一种方便清洁的能源,太阳能热水器又一次投资长年受益而深受欢迎,但太阳能热水器又受冬季进出水管冻堵的困扰,尤以北方为甚。国威公司为满足高寒地区用户特殊需求,研制开发生产的具有更加优良使用性能的新型产品——自限温太阳能专用伴热带可保冬季进出水管畅通无堵。

即时热水系统

太阳能热水系统

太阳能专用伴热带型号参数:

型号

尺寸
×厚(mm

导线结构股数×根数×线径(mm

输出功率W/m10℃

启动电流A/m10℃

最高表面温度

最高承受温度

最低安装温度

工作电压(V

GW-7

7.5×3.5

2×7/0.32

1520

0.6

65±5

105

-40

220

GW-9

9.0×3.5

2×7/0.32

1520

0.6

65±5

105

-40

220

GW-10

11.0×3.6

2×9/0.32

2025

0.6-0.8

65±5

105

-40

220

( 本 公 司 可 为 太 阳 能 热 水 器 厂 家 配 套 生 产, 诚 招 全 国 代 理 商 )

太阳能专用自限温电伴热带的主要特点:

1、自动限制加热时的温度不会超温过热;

2、能随被加热体系的温度自动调节输出功率

3、可任意截短或一定长度内任意接长使用;

4、允许交叉重叠,而无高温热点及烧毁之虑。

产品性能:

本产品具有“PTC”特性的导电芯带及被覆盖绝缘护层组成,可随着被伴热对象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输出功率及拌热的温度;还可任意截短或在一定范围内接长使用,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抗老化性能、低压运行、安全可靠、柔软性好、便于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

●  PTC功能原理及特点性曲线

 

使用简介:

在严寒地区,各类型管道在冬天受天气影响,会出现冻堵现象,解决这一难题最佳的办法就是选用太阳能热水器专用控温电热带。只要将自限温电热带固定敷设在管道的表面并加敷保温层即可,该电热带工作时输出的热能可有效解除冷堵现象和提高管内介质的温度。

注意事项:

  产品运输、储存、安装及使用中应尽可以避免反复碾压、弯折、扭曲,尤其不可撞击伴热电缆。伴热电缆二端不可浸入水中或被雨淋。伴热电缆一端接入电源,另一端导电线芯严禁短路,严禁与导电物质接触,应密封牢固。
国威太阳能热水器专用自限温电热带使用说明:
 在使用本产品为太阳能热水器保温、解冻时,切记配置漏电保护开关。电热带最大使用长度与负载大小及电热带的导电芯截面大小有关,超过10m管长伴热,一定要参照设计手册进行热工设计选型以免误用。电热带尾端应采用经辐照交联后的阻燃热收缩管防火封套,如使用绝缘胶带,时间长了也会短路,国威热水器专用电热带为用户配备了专用的热收缩套管

联系方式:
  • 电话:18666821361/0755-89808051
  • 传真:0755-33609547
  • email:cdfarepian@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SZGUOWEIWEI(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20316224849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