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三维可视化协同想定制作系统AppSE

三维可视化协同想定制作系统AppSE

供稿:appsoft8 2013/1/26 11:16:36

人气:42

  • 数量:10

  • 有效期:2023/2/10 0:00:00

描述:

  

  三维可视化协同想定制作系统AppSE,是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了适应“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新形势而研发的一款快捷、专业、高效、独立的通用可视化军事想定制作系统,满足大规模复杂战场环境下,军事指挥人员快速构建作战想定研讨指挥决策,军事仿真人员快速构建仿真想定指导作战仿真的军事需求。

 

 

  AppSE采用开放式系统架构,面向兵力实体的系统分析方法和军事概念模型技术,在专业的二、三维地理信息(GIS)引擎的支撑下,在想定规范和兵力实体模型体系框架的指导和约束下,可使军事指挥、仿真人员在可视化战场环境中通过拖拽、批量部署兵力实体等所见即所得方式快速构建想定;实现了与仿真系统的松散耦合,可快速重用想定资源;通过预演方式快速校验仿真想定,简化了军事想定构建的过程,提高了军事想定的重用性,加快了想定构建的速度和效率。

 

应用领域:

AppSE主要应用于军事仿真、模拟器、三维可视化、虚拟现实等领域。

联系方式:
  • 电话:01058858980
  • email:695833277@qq.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