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P0500SE-G

P0500SE-G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5/1/19 13:49:05

0 人气:6

  • 型号:P0500SE-G

  • 数量:10

  • 制造商: 厦门兴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2/1 0:00:00

描述:

D3583-63001摘要:素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东莞,是珠三角传统经济模式的典型代表。也正因如此,在制造业转型浪潮下,P100E-24出现大量工厂倒闭。这些工厂大都是小微企业,他们在转型的道路上拼命挣扎,最终还是难逃倒闭结局。

  

  QT-1403-C几年前这个说法还被广东人所津津乐道,主要是表达东莞的“世界工厂”地位。然而随着中国制造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东莞更多的是被用工荒、工厂倒闭、老板跑路等话题所替代。


XBTZG9740在东莞兆信工厂门口,100多人聚集在工厂门口,挂有“还我血汗钱”字样白底黑字的条幅。据悉,东莞兆信因经营不善已经面临倒闭境地,其董事长绝望之下留下绝笔信后自杀。

  

  事实上,T304A1-E2C3在东莞,这并不是唯一案例。近年来,受原材料、劳动成本上涨、人民币升值等一系列因素影响,JPAC-C341A经营成本不断飙升,订单减少而售价基本不变,导致企业利润不断下降,很多制造业老板无力扭转工厂颓势,最终以破产倒闭告终。

  

  忙着“抢人”

  

YA53FSDS3300MWP招贤纳士”、“诚聘”、“长期招聘男女普工”……在东莞各大工业区,这种招聘启事随处可见。他们的招聘人数多为“数名”,而他们承诺的工资也从3000元到8000元不等,并且这些招聘启事通常都是长期有效。纵然如此,企业依旧招不到人。

  

MR-J2S-350A/B人口红利加速退化,“涨薪”和“用工荒”已经成为频繁呈现的产业现象,也让东莞的企业主们难掩惶恐,随之而来的就是当地企业之间的“抢人”大战。

  

MVME705之前有看过这样一条新闻消息:东莞塘厦镇的一家制造业企业倒闭正忙着清算,而附近的工厂便闻讯过来“挖人”。为了吸引员工,前来“挖人”的工厂还作出“公司不会倒闭,不会没有订单,一定准时发放工资”的担保,似乎是想让那些刚刚遭遇工厂倒闭的失业员工吃下一颗“定心丸”。

  

VSSWDM3538有两方面的内容,一个是有些企业已经不堪重负,包庇破产,第二个就是制造业的用工压力确实非常的大,已经到了“挖墙脚”的地步。

  

GLFPF3000MFC9为了能够招到人,一些企业还放宽了年龄限制。以往珠三角台商雇用的年轻女工,年龄很少超过25岁,但现今不少工厂都放宽到40岁,甚至更高,昔日不少生产线女工的平均年纪不到20岁,现在看来简直天方夜谭。

  

  “机器换人”可解难题

D3583-63001单靠廉价劳动力分享人口红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以“机器换人”引领转型可以说是时不待我,脚步一刻也不能迟疑。

  

P100E-24有专家明确指出,“机器换人”是东莞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机器换人”不仅可以解放更多劳动力,QT-1403-C还可以创造更多新的、附加值更高的岗位,如机器维修、研发、销售、培训等,这将促进东莞产业和工人同步升级。


兴锐达不吹牛!想要比同行低15个点!请贵宾来电!保证满意!


B&R 5AP920.1706-01 Rev.C0



7CP476-020.9  B&R AUTOMATION



B&R  5AP920.1505-01



B&R  8V1022.00-1


B&R  3PS477.9 |


8LSA24.R0060C019-0  B&R



B&R  BBVI 0110HWD0.000-1



B&R Automation 3A0350.6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