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HC-KFS43-S24

HC-KFS43-S24

供稿:ddssaaa 2016/7/12 7:53:48

0 人气:4

  • 型号:HC-KFS43-S24

  • 数量:100

  • 制造商:上海曦龙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7/7/12 0:00:00

描述:

HC-KFS43-S24








“呼酒谩拨清愁,玉奴频劝,两脸添春色。”

获取确定性

   抖动(jitter),或者说网络以精准时间进行通讯的能力,是网络确定性的一种标志;四种主要具有运动控制性能的网络都可以提供抖动值低于1微秒的合适性能,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抖动与周期时间的情况是一样的。“在大多数的应用中,一点抖动对你不会有什么危害,”Baron说。“你可以很容易通过软件来处理它。”

   真正能够区分各种实时网络的是它们提供确定性的方式。Bosch Rexroth公司同时兼任监督SERCOS III标准委员会委员的 Hibbard指出,针对标准以太网内部确定性的缺乏程度存在一种技术反应图谱,通过该图谱通常可以追踪到原始以太网的震动检测机制和其偶尔意外延缓数据包发送的趋势。

工业以太网的硬件发展

三菱伺服电机    三菱伺服驱动器     零配件销售jsoknkudfg

联系人:程经理

手机:139188-64473


手机:139188-64473


 QQ:937926739  


固话:021-6131-6707


固话:021-6131-8625

   因为工业以太网在未来的几年中具有快速增长的势头,供应商们已经开始推出交换机和为实时控制应用定制的以太网适用控制器。

   三菱近,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在这一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该公司近期展出的一系列管理型和非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其中包括整合了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Catalyst交换机架构的模型。模组和嵌入式版本中的管理型交换机具有对 Ethernet/IP高性能的运动应用证实有用的特征。这些特征包括IEEE-1588标准的时间同步和为提高服务质量(QoS)进行的网络通 讯的优先次序排列。这些新型交换机将会允许来自Rockwell Automation集成架构内部的设置和诊断。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计划从2008年中开始推出这些新型交换机。

   另外一个实时应用硬件的三菱新发展来自于Innovasic半导体公司,该公司为实时应用开发出一种具有内置性能的32位微控制器。这些 fido(fido指“灵活输入,确定输出”)微处理器的结构特点是,它们把大多实时功能置入芯片中而不是依靠RTOS(实时操作系统)软件。“我们称之为‘芯片中的RTOS核心’”,Innovasic公司的研发总监Dave Alsup说。建立在一套五个“硬件关联” (hardware contexts)之上的RTOS核心就像独立的真实CPU一样,可以进行诸如定时、优先控制、记忆体保护和计时控制等实时操作。

   结果是“即使在优先度较低的通讯中”也能获得低抖动和确定性效果,Innovasi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电气工程师 Keith Prettyjohns博士说。他所说的是三菱近在实验室中进行的实验。在这次实验中,Schneider电气公司的工程师们分别在一个 fido 1100微处理器和一个基于ARM9的处理器上处理了一个高优先的Modbus/TCP应用和背景以太网通讯。根据该项研究,fido 1100微处理器实现了三菱差反应时间为1.1毫秒和三菱差抖动值为130微妙的目标,而基于ARM9控制器的三菱差反应时间为1.8毫秒,三菱差抖动值为760微妙。尽管fido的时钟速度较慢,只有66MHz,而ARM9是133MHz;结果fido还是胜出。

   Alsup说,fido微处理器还具有其他对控制应用证实有用的特征。一个特征是具有确定性的高速缓存存储器。它能够为一些需要快速执行的编码提供永久的存储空间,从而消除与缓存丢失相关的抖动。还有一个特征是具有以四个通用I/O控制器(UIC)为表现形式的可编程I/O性能。四个控制器中的每一个都可以进行编程用以支持大量的I/O协议。

   图谱的一端是各种试图使标准未修改以太网和TCP/IP运用IEEE1588标准使整个网络时间同步并使其具有确定性表现的方法途径。这与Ethernet TCP/IP采用的置入“CIP Sync”方法差不多。

“唤起玉儿娇睡觉,半山残月南枝晓。”



A1S61P

GT1562-VNBD

FX2N-48MT-D

GT1675M-STBD

GT1665HS-VTBD

GT1665M-VTBD

GT1665M-STBD

FR-HEL-H0.75K

6ES7132-1BL00-0XB0

QJ71DN91

FX1N-EEPROM-8L

FR-A7NC E KIT-C

GT15-RS2T4-9P

FX-32E-TB

GT1575-VTBD

FR-D720-0.75K

FR-A7NP E KIT-C

Q06UDECPU

Q04UDECPU

Q03UDECPU

FR-E720-0.1K

A1S68AD

A1SY41P

QD75P1

FR-PU04

FR-PA02-02

FR-PA02

FR-D720-0.1K

CC-Link电缆FANC-110SBH/FANC-SB电缆

HF-SN102JW1-S100

FR-E720-0.2K

FR-A7AX

FR-A720-3.7K

FR-E720-2.2K

GT1575-VNBA

GT1695M-XTBD

FX1S-10MR-D

FR-PU07

FR-A720-1.5K

FR-D720-0.2K

FR-PA07

FX1N-24MT-D

CQM1-ME04R

FX3G-40MR/ES-A

GT103-LBD-C

GT1030-HBDW

GT1030-HWDW

Q2MEM-2MBS

MT8121X 12.1寸

MT8150X大屏触摸屏15寸

MT8104XH,10.4寸

MT8150X,15寸

MT6100iV3 10寸

CQM1H-CTB41

MT6056i 5.6寸

MT8104iH,10.4寸

HC-AQ0236BS-S4



联系方式:
  • 电话:13918864473
  • 传真:021-61318625
  • email:937926739@qq.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