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霍尼韦尔XFL521B

霍尼韦尔XFL521B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12/6 17:11:23

0 人气:17

  • 型号:霍尼韦尔XFL521B

  • 数量:5

  • 制造商: 厦门兴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2/1 0:00:00

描述:

YASKAWASGMAH-08AAA41750W

SIEMENS6DD1600-0AE2

REXROTHMAC112-B-0-LD-3C\130-A-0

GEIS215UCVEH2A

霍尼韦尔XFL521B

B&R3DM455.60


电动机因断相运行而导致过载以至烧毁是相电动机常故障之。它不仅影响了生产的正常运行,而且给企业造成了较严重的经济损失。根据有关资料介绍,全世界每年因断相事故烧毁绕组而需要修理的电机占安装电机总台数的5左右。目前,我国因断相烧毁的电机占绕组修理量的7,以上。分析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3.电力部门供电线路缺相或工厂配电线路缺相;相电机主电路接地或过载致使相熔断器中某相熔丝烧断,接触器主触点接触不良;相电动机接线端子有相松动脱落,等等。针付以。拟乩我相电动机技制线路进厅了邺改址,取了较好的效果1将相电源同时引入控制电路阁12为常的相电动机主屯路和主控电路。3为改进几有断相保护的控制电路。2中。

  由于控制回路引入的是人相电源,所以当所缺相为入相时,交流接触器1线圈失电,兰触点断开,电动收稿日期20010作者简介潘慧宇1969,女,江苏镇江人,助理工程师。

  机停止运转。而当所缺相为目或相时,1仍维持原来的吸合状态,主触点仍闭合,这样电动机处在=相运行状态,其绕组很快会被烧毁。3中,化相屯源常上生电路斤关,制屯路,得电,按下起动按钮312,中间继电器,得电吸合。其常,触点吸合并锁。另常汗触点闭合1此时,交流接触器灿得电吸合。其主触点1闭合,电动机起动运转,当电路中缺相,间继电器失电。它的两个常开触点断开,交流接触器遍失电,触点呢断汗电机停止运转当电路中缺相成相时。交流接触器失电导致电动机怜止运转。从而避免厂电动机的缺相运厅2控制回路中接入半导体断相保护器半异体断相保护器是种5端半导体相交流断相监测保护与控制的新型器件=它打5个端。1 23为相监视输入端,相序任意,吸收电流极少,端总计不超过认;45为开关端,特点是工作范围宽,无火花和抖动。当相正常时,45端导通,缺相时,45端截止,保护与控制开关断开。

  触器得电吸合,其常开触点咖闭合并自锁,主触点1闭合,电机得电运转。若人8中任意相断电。则45端截止关断。接触器伽失电。其常开触点131和主触点13断开,屯机停止运转。起到保护作用。5中,若人8,嗾,#,聪缕鸲,磁コ82,半导体断相保护器输出端45端闭合,相当于个自锁开关。当发生断相时,45端断开,交流接触器你断电,从而保护了电机。

 

施耐德PC-E984-275

霍尼韦尔XFL521B

AgilentG1888-60704

三菱FX1N-32MR-001

霍尼韦尔XFL521B

三菱FX2N-48MR-001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