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发电机维修维保河南 贵州 湖北 湖南 江苏 江西 山西 四川 云南 浙江 西藏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发电机维修维保河南 贵州 湖北 湖南 江苏 江西 山西 四川 云南 浙江 西藏

供稿: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7/4/29 16:32:30

0 人气:4

  • 型号:威尔逊信 奥林匹亚 卡特彼勒CAT

  • 数量:100

  • 制造商: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0/7/7 0:00:00

描述:

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河南、安徽、福建、甘肃、贵州、河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云南、浙江、广东、广西、内蒙古、宁夏、西藏、新疆、上海地区的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的维修保养维护服务与配件销售及技术支持:15088860848

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承接:柴油发电机组、柴油发动机、工程机械设备、船舶动力设备、维修保养改造服务(如康明斯、富豪(沃尔沃)、曼、珀金斯、奔驰、三菱、大宇、卡特、强鹿、依维柯、小松、斯堪尼亚、法国西电、科勒、上柴、潍柴、玉柴、济柴)等进口及国产的特约维修、保养服务。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组喷油器 滤清器 修理包 燃油泵 油封 节温器 燃油管 水管 仪表电器 活塞冷却喷咀 凸轮轴衬套 皮带 软管 连杆瓦 主轴瓦 齿轮 机油 油嘴 PT泵配件 抱箍 卡箍调速板 电控板 气门 缸盖 活塞 缸套 连杆 曲轴 缸体 排气管 水箱 空压机 机油冷却器 机油盘 中冷器 热交换器 风扇 充电机 起动马达 齿轮室盖 辅助驱动 减振器 飞轮壳 飞轮 摇臂 凸轮从动件 增压器 机油泵 海水泵 水泵 润滑油 油咀 油泵 滤清系统 涡轮增压器 PT燃油泵 滤芯 支架 隔套 进气管 皮带轮 机油尺管 油管 防护罩 接头 密封圈紧固件 垫片等。


浙江 杭州上城区 下城 江干 拱墅 西湖 滨江 萧山 余杭 桐庐 淳安 建德 富阳 临安 绍兴 越城 新昌 诸暨 上虞 嵊州 湖州 吴兴 南浔 德清 长兴 安吉 嘉兴 南湖 秀洲 嘉善 海盐 海宁 平湖 桐乡 宁波 海曙 江东 江北 北仑 镇海 鄞州 象山 宁海 余姚 慈溪 奉化 舟山 定海 普陀 岱山 嵊泗 台州 椒江 黄岩 路桥 玉环 三门 天台 仙居 温岭 临海 金华 婺城 金东 武义 浦江 磐安 兰溪 义乌 东阳 永康  丽水 青田 缙云 遂昌 松阳 云和 庆元 景宁畲族自治 龙泉 衢州、柯城 衢江 常山 开化 龙游 江山 温州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永嘉 平阳 苍南 文成 泰顺 瑞安 乐清 杭州 绍兴 湖州 嘉兴 宁波 舟山 台州 金华 丽水 衢州 温州 湖南 长沙 常德 郴州 衡阳 怀化 娄底 邵阳 湘潭 湘西 益阳 永州 岳阳 张家界 长沙 芙蓉区 天心区 岳麓区 开福区 雨花区 望城区 浏阳市 长沙县 宁乡县 常德 武陵区 鼎城区 安乡县 汉寿县 澧县 临澧县 桃源县 石门县 津市市  郴州 苏仙区 北湖区 资兴市 安仁县 桂阳县 永兴县 宜章县 嘉禾县 临武县 汝城县 桂东县 衡阳 蒸湘区 石鼓区 雁峰区 珠晖区 南岳区 耒阳市 常宁市 衡南县 衡阳县 衡山县 衡东县 祁东县 怀化 鹤城区 洪江管理区 中方县 沅陵县 辰溪县 溆浦县 会同县 麻阳苗族自治县 新晃侗族自治县 芷江侗族自治县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 通道侗族自治县 洪江市 娄底 娄星区 冷水江市 涟源市 双峰县 新化县 邵阳 双清区 大祥区 北塔区 邵东县 新邵县 邵阳县 隆回县 洞口县 绥宁县 新宁县 城步苗族自治县 武冈市 湘潭 雨湖区 岳塘区 湘乡市 韶山市 湘潭县 湘西 吉首市 泸溪县 凤凰县 花垣县 保靖县 古丈县 永顺县 龙山县 湘西经济开发区 益阳 资阳区 赫山区 大通湖区 沅江市 安化县 桃江县 南县 永州 零陵区 冷水滩区 祁阳县 东安县 双牌县 道县 江永县 宁远县 蓝山县 新田县 江华瑶族自治县 金洞管理区 回龙圩管理区 岳阳 岳阳楼区 君山区 云溪区 汨罗市 临湘市 岳阳县 平江县 湘阴县 华容县 张家界 永定区 武陵源区 慈利县 桑植县地区提供免费的康明斯、富豪沃尔沃、德国曼、珀金斯、奔驰MTU、三菱、大宇、卡特、强鹿、奥林匹亚、威尔信、小松、科勒、上柴、潍柴、玉柴、济柴等进口及国产的

上门检测维修保养售后服务。


《寒冷气候中的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操作》

如要在寒冷和严寒气候条件下保持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的性能,需要对发动机支持系统、操作规程和维护保养程序进行修正。这些气候下使用设备的人员必须注意寒冷气候会影响设备以及发动机的起动、性能和可靠性。否则,发动机和设备的可靠性将会被严重削弱(如果不能为其所将要工作的环境进行适当准备)。

使设备适合冬季使用,要满足 3 个条件:

1. 发动机和设备经过实用和可靠的预热后,具备合理的起动特性

2. 部件及安装尽可能不受外部影响

3. 修正既可以保持良好的发动机工作温度,同时可减少设备和附件的维护保养。

随着工作温度的变冷,需要增加设备的修正以获得良好的性能。发动机必须能够在各种极端气候下运转,发出满意的性能和耐久性。下面列出一些寒冷气候故障。尽管该表列举了寒冷气候导致的故障,但是必须强调的是有可能会发生其它故障。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怠速

此时建议发动机长时间(15 分钟以上)在怠速无负荷状态下运转。低温环境下怠速(650 1000 rpm)运转发动机会费油、加剧磨损并导致发动机严重损坏。这些低温条件下,会产生不完全燃烧,使未燃烧的焦油和碳聚集在气门导管和气门上,最终导致气门卡死。低怠速(650 700 rpm)下,驾驶室加热器处的冷却液流量和温度都足以维持驾驶室适度加热。在低温环境下,如果辐射和对流热损失无法得以防止,发动机将无法消耗足够的燃油来保持冷却液和燃烧温度。建议对系统提供足够的支持,避免使发动机长时间怠速运转。

众所周知,无论如何建议,操作员都将会使发动机长时间怠速运转,尤其是操作员正在驾驶舱中睡觉的时候。如果操作员坚持长时间怠速,建议发动机在足以维持冷却液温度 60°C [140°F] 以上的转速下怠速运转。零下 18°C [0°F] 时,发动机怠速运转需要在 1200 rpm 以上。对于这种操作,全接通-断开式风扇和防寒前罩必须要投入使用。-23°C [-10°F] 时,在 ISM CM876 ISX CM871 发动机上,呼吸器加热器、进口管隔热罩、出口管隔热罩以及凝聚式呼吸器滤清器壳体隔热罩必须要投入使用。节温器、节温器密封件和排气系统不得允许冷却液通过散热器芯泄漏(节温器处于关闭位置时)。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后处理系统

对于配备由后处理柴油氧化催化器和后处理柴油微粒滤清器组成的后处理系统的发动机,在寒冷气候下运转时需要特别注意。

长时间发动机怠速转速(600 800 rpm)运转不能提供足够的排气温度或排气流来使得后处理柴油微粒滤清器进行主动再生。在配备后处理系统的发动机上,如果操作员坚持长时间怠速,可以采取下列选项:

· 操作员必须定期检查后处理柴油微粒指示灯是否点亮,并且根据需要起动固定(停车)再生。在红色停机指示灯点亮和停用固定(停车)再生之前,可以使用怠速停机特性使发动机停机。

· 操作员可以选择使用 PTO 特性使发动机在 1200 rpm 或更高转速下怠速运转,有关启用“PTO 状态下的主动再生特性的信息请咨询车辆制造商。

配备后处理系统的发动机在寒冷气候下的运转也可能会导致主动再生或静止(停车)再生的数量增加。在极冷的气候下,固定(停车)再生可能无法实现,所以有必要在负载下操作车辆来使得后处理柴油微粒滤清器进行主动再生。

对于经常在寒冷气候下运转的发动机,建议使用带有隔热罩的后处理系统。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电气系统

蓄电池是起动发动机的常规能源。随着蓄电池温度下降,蓄电池产生电力更少,恢复电力更慢。伴随着蓄电池电力损耗问题,发动机起动负载随环境温度下降而升高。

对于特定的发动机系列,发动机制造商通常建议,蓄电池和电气系统能够提供足够起动能力的最低温度是 -18°C [0°F]。为了在更低环境温度下实现满意的工作,需要加热蓄电池,使发动机恢复原有起动能力或需要增加更多的蓄电池。不足的蓄电池容量会使拖动转速下降。拖动转速在起动循环过程中持续降低,逐渐使得发动机不能起动。

起动马达电路的导线尺寸、长度和连接决定了蓄电池自由地向起动马达传输电力的能力。低线规导线会阻止电力流动。松动或腐蚀的导线和接头在蓄电池向起动马达供电之前最多会消耗 50% 的可用蓄电池电力。

电动起动马达只是接收了电能,然后将其转换为机械能。发动机拖动转速在 100 150 rpm 之间时起动马达会出现峰值效率。更低的转速下,效率下降,电流升高。如果允许起动马达失速,发动机将无法起动,100% 的电能将会转变为热能,并将会烧坏起动马达和导线。如果拖动转速一直低,就需要更多的能量(蓄电池容量)、更高的起动扭矩或更低的起动负载。


在冷起动时,机油的两种物理属性,即粘度和倾点,对于发动机润滑很重要。粘度是重要的。机油必须从其容器中自由流出,并且必须能够在发动机中自由循环。尽管曲轴箱中的机油固化后无法起动发动机,但是起动时会使发动机因缺乏润滑而产生破坏性停机。寒冷气候工作机油具有足够低的倾点,在需要的最低温度下仍保持液态。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机油

机油的粘度控制着发动机摩擦和机油循环。机油粘度影响以下动力性因素。

1. 起动和暖机

2. 功率输出

3. 燃油消耗

4. 发动机冷却系统

5. 起动磨损

6. 机油消耗

7. 发动机冷却系统

8. 发动机噪声

使用低粘度机油可以改善前五项性能因素,而使用高粘度机油可以改善后三项因素。

机油粘度是影响发动机起动能力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果粘度过高,发动机的起动性能阻力过大,使其难以达到适宜的拖动转速。

起动发动机以前,可能需要加热发动机机油(如果所使用的机油没有适宜的倾点和粘度)。加热机油会使其粘度下降,从而增加润滑能力,降低起动过程中的摩擦力。所有滤清器必须位于发动机舱的范围内,这样才能利用发动机热量预防机油胶凝。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冷却系统

注意

不要在一起使用乙醚和预热塞起动辅助装置,因为这可能损坏发动机。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内的冷却液主要是作为传热媒介使用,在寒冷和严寒气候下也容易发生冷凝。使用约 60% 乙二醇与 40% 水的溶液即可获得提供冷却液的最低冷凝温度。在 -50°C [-60°F] 左右时该混合物将变为泥浆。在 -1° 10°C [30° 50°F] 以及更冷的气候下需要加热冷却液或使用起动辅助设备(乙醚)实现成功起动。温度低于 -23°C [-10°F] 的气候下,建议联合使用冷却液加热器与乙醚起动辅助设备。

市场上有三种基本的冷却液加热器。所选择的加热器必须在任何温度下都能将冷却液温度保持在最低为 50°C [120°F]

·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浸入式加热器

o 浸入式加热器的加热元件浸入在发动机冷却液通道中。热量通过冷却液传导到缸体和缸套。由于空间所限,每部的功率限定在不高于 2500 瓦。操作加热器时需要使用外部电源。

·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箱式加热器

o 箱式加热器按照对流原理来工作。也就是说在小水箱内部加热冷却液,加热后的冷却液通过软管连接在发动机中环流(与咖啡滤壶类似)。有 1000 4000 瓦的加热器可供选用。这种加热形式需要使用外部电源。还有带再循环泵的箱式加热器,它能使加热后的冷却液连续在发动机系统中环流。

·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燃油燃烧式冷却液加热器

o 燃油燃烧式冷却液加热器的燃料是液态/气态的燃油,有时是燃油混合物。最常见的燃油燃烧式加热器通常使用柴油、丙烷和汽油。这些都是炉喷枪式加热器,燃油通过点火器引燃后喷入传导介质(如多孔陶瓷板)。 之后,这种火焰通过加热器内部线圈加热冷却液,利用对流作用或加热器中集成的再循环泵将其传递到发动机。这些加热器规格从 6000 82000 BTU 可供选用。可以利用这些加热器排出的废气来加热发动机舱和附件(如蓄电池)。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冷却液流量

加热器要尽最大效率来加热缸体和冷却液旁通系统附件中的冷却液,这也是需要加热的最小的冷却液数量。为了达到这种条件,节温器和节温器密封件不得允许冷却液在节温器关闭时流过散热器。要检查冷却液通过节温器密封件和/或节温器泄漏:

1. 拆下节温器壳体上的发动机出口软管。使软管保持在空中,高于散热器挡板平面,靠调速器运转发动机。如果有水从出水口接头中流出,则节温器和/或密封件正在发生泄漏;在 97% 的情况下,其原因都是密封件或碎屑使节温器保持在开启状态。

2. 如果冷却液不能达到节温器开启温度,那么更换节温器将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在低温条件下工作的发动机来说,第二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节温器在关闭位置时,通过散热器芯的冷却液流量。一个工作正常的排气系统必须内置其中,并且必须没有冷却液通过加注管或散热器倒流。排气隔板不得有泄漏,并且不得有排气孔。要检查此状态:

1. 排放冷却系统。

2. 拆下水泵上的补偿管(加注管)并堵上端部。

3. 将隔板上方加满冷却液。如果通过散热器排放旋塞漏水,拆下水箱进行修理。冷却液可能通过散热器芯排气管泄漏,后者需要延伸到膨胀区域。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散热器百叶窗

在关闭时,散热器百叶窗阻止空气从散热器芯和发动机处流过。流经发动机的空气会延长暖机时间,在极低的环境温度下阻止冷却液达到最低工作温度。

通常与低温环境下设备的准备有关的两个常用术语是冬季准备和严寒气候技术规范。

发动机和/或部件进行冬季准备以便实现极低温度下的起动和运行,需要以下条件:

1. 使用正确的材料(有些材料在低温下会脆化和失效。)

2. 使用正确的低温机油进行润滑。

3. 提供低温空气的保护(金属温度不会因气流而改变,但是冷空气流过裸露表面却会使散热率显著提高。)

4. 使用级别正确的、适合最低工作温度的燃油

5. 较低温度下为起动提供加热,使发动机缸体和部件的温度最低提高到 -23°C [-10°F],以便实现乙醚辅助起动

6. 提供适当的外部热源

7. 电气设备能够在最低期望温度下运行

严寒气候技术规范指材料的设计和部件的技术规范必需满足发动机在最低达 -54°C [-65°F] 的温度下运转。请与康明斯公司或设备制造商联系以获得所需的特殊信息。下文所列的严寒技术规范只是通用指南。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风扇驱动装置

温度控制风扇驱动装置能够减少发动机处的冷空气循环,并帮助保存舱内的热量。在规定的温度下完全或部分断开风扇的驱动源即可实现这些设备的功能。通常有几种风扇驱动可供选用:粘性、自动调温和热调制。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设备的准备

修正的数目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变化。因此,以下推荐设备表分为三个温度范围。按照本公告的建议需要使用设备加热器时,建议使用所有的系统加热器(冷却液、机油和进气)。除非另有说明,下列建议适用于所有机型。

防寒措施 0 -23°C [32 -10°F]

· -29°C [-20°F] 下使用乙二醇防冻液进行保护

· 使用符合 APICC/CD 技术规范的多粘度机油。参阅公告 3810340.

· 使用最大浊点和倾点比发动机工作的环境温度低 6°C [10°F] 的燃油。

· 散热器百叶窗

· -23°C [-10°F] 时,对于 V6-378,系统提供的推荐拖动转速为 150 rpm,而 V8-555 180 rpm

· 起动辅助:乙醚喷射或歧管架加热器

· 在温度低于 -12°C [10°F] 时,从发动机舱供应温暖的进气

· 对于公路车用发动机,在低于 -18°C [0°F] 时,要缩短呼吸器管,并且至少高于油底壳凸缘 12 in

当使用气动马达时

· 在空气压缩机系统内使用酒精喷射器

· 冷却液预热器

· 机油预热器

防寒措施 -23 -32°C [-10 -25°F]

· 使用 50% 的乙二醇防冻剂和 50% 的水。

· 使用符合 CC/CD 技术规范的多粘度机油。参阅公告 3810340.

· 使用最大浊点和倾点比发动机工作的环境温度低 6°C [10°F] 的燃油

· 散热器百叶窗沿边缘密封并调整至紧闭位置,或加上散热器罩。

· 重型 24 V 起动系统经过防寒处理,能在 -32°C [-25°F] 时经预热后提供 150 rpm 的推荐拖动转速。V6-378 V8-555 都要求 180 rpm

· 起动辅助:乙醚喷射或歧管架加热器

· 使用中冷器岐管、带空气滤清器的发动机舱保温罩,从发动机舱吸入空气,提供进气预热。

·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干式空气滤清器

· 缩短呼吸器管,并且至少高于油底壳凸缘 30 cm [12 in]

· ISM CM876 ISX CM871 发动机,呼吸器加热器、进口管隔热罩、出口管隔热罩以及凝聚式呼吸器滤清器壳体隔热罩。


与发动机上的其它部件一样,用于低温工作和起动的附属设备也要按照时间表进行定期维护保养。例如,不要在发动机起动之前才想起来检查歧管架加热器的性能。维护保养

不完善或不定期的维护保养始终会导致生产工时的损失。正常的操作保养规程必须实施在所有部件上。对于所有发动机,维护保养建议如下:: 所有的温度种类:对于飞雪的地区,如果空气滤清器进口位于发动机舱外的话,需要拆下空气滤清器滤芯,除去集雪。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冷却液预热器

电热式或燃油燃烧式冷却液加热器是一种极好的起动辅助装置。对于极冷天气下产生起动阻力的地区,暖和的冷却液减小气缸与活塞间的摩擦,实现更适宜的起动条件。此外,燃烧室温度升高后,会提高完全燃烧的程度。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电热式冷却液加热器

电热式冷却液加热器有两种型号,即直接浸入式和外部箱式。图 1 所示为典型的直接浸入式冷却液加热器。图 2 所示为典型的外部箱式加热器。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箱式加热器

有些箱式冷却液加热器是外置式,水平安装。Kim Hot Start 预热器独有一个活瓣式二次加固氯丁橡胶单向阀。发动机运转过程中,此阀会使加热后的冷却液以一个(流出)方向流动,也会停止正常冷却液循环的旁流。

图 2 举例说明了一种可用于所有发动机上的箱式外置式冷却液加热器。将加热器进口与冷却液最低点(水泵或散热器下水箱)相连,加热器出口与发动机缸体上高于加热器出口的部位相连,以便取得最佳的热虹吸水流。

注意

不要在发动机运转时操作外置式加热器。

注意

电路断路器和保险丝在极低温度下反应很缓慢,所以电气附件的导线和设备应该有适当的尺寸。

注: 有些箱式冷却液加热器总成包括了一个单向阀和节温器。用于加热元件自动切断功能的油压开关必须与所有加热器总成一起使用。适用的压力开关和继电器总成应具有 460 伏或三相供电系统。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使用特氟纶型软管。

表 6:水加热器和机油加热器建议功率

温度范围中型柴油机(Cummins® 小型 V)重型柴油机(Cummins® 直列 6)重型柴油机(Cummins® 大型 V-8)重型柴油机(工业用和非公路用发动机)

0 到 -18°C [32 到 0°F]750 或 1000 W 浸入式 1000 W 冷却液箱式 15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1000 W 冷却液浸入式 1500 W 冷却液箱式 15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1000 W 冷却液浸入式 2000 W 冷却液箱式 15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2) 2000/115 冷却液箱式或 (1) 4000/23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

-18 到 -32°C [0 到 -25°F]1000 W 冷却液浸入式 1000 W 冷却液箱式 15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1500 W 冷却液浸入式 20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1500 W 冷却液浸入式 25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2) 2000 W 或 (1) 40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

-32 到 -51°C [-25 到 -60°F]1500 W 冷却液浸入式 15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2250 W 或 25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40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2) 2000 W 或 (1) 4000 W 冷却液箱式 300 W 机油浸入式乙醚组件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冷却液加热器保险丝

115 V

20 A 保险丝 - 最高瓦特数 2250

25 A 保险丝 - 最高瓦特数 2875

30 A 保险丝 - 最高瓦特数 3450

230 V

20 A 保险丝 - 最高瓦特数 4600

25 A 保险丝 - 最高瓦特数 5750

30 A 保险丝 - 最高瓦特数 6900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机油加热器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机油预热通常由浸入式电热式加热器来实现。典型封闭式机油加热器如图 7 所示。 所有型号都有插入分隔铝壁的不锈钢鞘件。

注: 安装说明上有每个单元的安装和接线方法。

表 7:机油浸入式加热器应用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机油浸入式加热器零件号瓦特伏特加热元件的长度孔直径机油系统容量

251920150115194 mm [7-5/8 in]25 mm [1 in]7.6 至 15 升 [2 至 4 加

*这些加热器配有一个适配器,以铜焊的方法来接入一根一 (1) 英寸的孔中。

选装的节温器零件号安装以下的机油浸入式加热器:

259261**259254, 259256, 259258

3009521259255, 259257, 259259

**如果瓦特数超过10 W 或润滑系统中的机油超过 10 夸脱,建议将节温器安装在中等温度区域。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进气加热器

发动机进气预热通过从排气管(图 8)周围、发动机舱外(图 9 和 10)吸来空气或经过一个中冷器实现。当在低于 -32°C [-25°F] 的环境温度下连续工作时,总是希望并需要预热空气(特别是在较低负载下),以提供完全燃烧所需的条件。为了在约 -32°C [-25° 的温度下工作,通常会使封闭发动机舱流出的空气充分预热。在更低温度下,会在排气总管附近的箱室(图 8),使空气经水套流到空气滤清器。无论用于将空气从发动机舱和/或排气腔室抽出的布置类型如何,准备措施必须做出,目的是将将外部空气吸入发动机进气以便在更高温度下运转。这项建议适合于所有机型。

威尔逊信、奥林匹亚、卡特彼勒CAT柴油机、柴油发电机组进气歧管预热器

注意

不要在带中冷器的进气歧管中使用火焰型预热器;火焰将破坏 O 形密封圈。

在 -23°C [-10°F] 以及温度更低时,使用 24 V 起动电路,通过电路中如图 14 所示的两个电阻器,预热塞可以提供更多的热量。这避免了从蓄电池至预热塞的电流降低,而此降低通常是由起动马达施加的负载引起的。


联系方式:
  • 电话:售后维修支持:15088860848 零配件:15267810868 0574-26886646
  • 传真:0574-26892499
  • email:ygx556@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2006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工控速派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