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HP 8662A

HP 8662A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2/1 13:38:01

0 人气:3

  • 型号:HP 8662A

  • 数量:1

  • 制造商: 厦门兴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1/31 0:00:00

描述:

HP 8662A Synthesized Signal Generator (Reduced 3/12)

HP 8662A Synthesized Signal Generator (Reduced 3/12)

HP 8662A Synthesized Signal Generator (Reduced 3/12)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5359273796  与微信号一致

电话:0592-5580706

挖矿一般是运用大型并行运算硬件进行必定的核算,现在火热的ETH虚拟币则是用显卡进行发掘,而难度极高的比特币和莱特币则是运用算力更为健旺的ASIC矿机。风闻国际最大的矿机制造商“比特大陆”每个月向台积电收购一万块晶圆,用作出产ASIC矿机芯片。近期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现已开端代工ASIC矿机芯片,并开端为我国某个挖矿设备出产商代工这种挖矿芯片。

  其实像比特币、莱特币这种称之为第一代虚拟钱银,由于处于区块链技术研讨初期,其发掘算法有些不合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通过无脑地进行大规划整数运算进行挖矿,因而抗击ASIC矿机功用非常差。而针对算法特定研发出来的FPGA、ASIC芯片能够在很小的规划下完毕更健旺的算力,因而现在难度极高的比特币、莱特币都不再运用显卡进行发掘,只能依托ASIC矿机发掘了。

  凡事都有破例,像ETH以太坊这种新一代虚拟钱银,引起上一任虚拟币的履历,在算法上下足了功夫,许多填充的缓存能够让ASIC矿机完全失效。因而现在ETH只能依托显卡发掘。当然不是悉数新式虚拟币都能让ASIC矿机失效。

  SiaCoin就是个被打脸的比方,正本SC云储币正本只能依托显卡发掘,并和ETH一同进行双挖。作为副产品,SC和ETH一直以来都是大风大浪。前不久比特大陆俄然出售了蚂蚁矿机A3,选用ASIC芯片,号称是Blake2b算法矿机,但实践上市针对SiaCoin的算法进行特别定制,算力非常纤细。据闻第一批到货后,A3矿机能够挖出1100美元的SiaCoin。ASIC矿机大规划上线后,SC的收益会暴降,但运用A3矿机的功率仍然远高于显卡发掘,能够说这个币又被ASIC矿机占有。

  虚拟钱银基本上都具有PoW工作量证明的特征,意味着他们需求一种出产币的办法,产出币的发掘算法现已成为许多专业矿机公司的要害研讨政策。只要能捣弄出ASIC芯片,光是卖矿机都够这批公司赚上一大笔,并且还不用承当币价的大幅度不坚决导致的危险。

  ASIC矿机占有虚拟币挖矿关于咱们一般消费者来说,反而是天大的喜事。矿机功率高于显卡挖矿,意味着显卡不再缺货,价格也将回到正常水平。人人都能买到左右逢源的显卡,岂不是喜洋洋。




Despatch LBB2-18-1 Forced Convection Oven, 40° - 204°C

Lecroy LC584AM Osciloscope w/ opt's

HP 8146A opt 003 (Reduced)

Tektronix GB1400 GigaBert Analyzer w/ Opt's 08 & 09

Standard Environmental Systems STB/1C (Reduced 2/12)

HP 8753B w/opt 010 Network Analyzer (Reduced 2/12)

C&M 36HD Heavy Duty Baler (Reduced 2/12)

HP 35665A Dual Channel FFT Dynamic Signal Analyzer Opts

HP/Agilent 8566A Spectrum Analyzer System Calibrated (R

Tektronix AWG 2021 Arbitrary Waveform Generator w/ Opti

Pelco Model 3 Sputter Coater w/ 91200 Power Supply

Tensile Testers, Inc JDH Tensile Strength Tester

Schaffner NSG 431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System

Jouan CR 412 Refrigerated Centrifuge

HP 8971C Noise Figure Test Set

Vickers Hydraulic Pump System w/Thermal Transfer Heat E

Seven Associates B-1A Induction Heating Unit

Advanced Energy PDW 600 RF Generator

HP Agilent 5361A CW Microwave Counter, (Reduced!)

Instrument Systems RPA2000 (Reduced!)

Seiko D-Tran XM 3064 B11LN Robotic Arm (Reduced 1/12)

Spellman RHSR15PN60 High Voltage Power Supply

Giga-tronics 6082A opt 130 Synth Sig Gen (Reduced!)

Spellman RHR30PM60 / FG / CR / TP/ RVC

Union Special 35800 DR Felling Machine (Reduced 1/12)

Spirent TAS4500 Flex RF Channel Emulator

Spirent TAS5200 RF Converter

Knight Tool Co. KTC-FT-54 Press

Varian 936-60 Mass Spectrometer Leak Detector (Reduced  

Molecular Devices Cytosensor Microphysiomete?r

Lydall Affinity RAA-002H-BB06C-?BD3 Chiller

VWR 1670 Horizontal Air Flow Laboratory Oven

Advanced Energy MDX Magnetron Drive 2172

GCI DE1AC Air Conensing Chiller

Tektronix OT502 E/O Converter


Tektronix OR502 O/E Converter

Labline 4628 Obrital Shaker

Ametek DR833 Cat.No 550643 Rotron Regenerative Blower

Alcatel 2063CP+ Vacuum Pump w/SOMER LS100L MOT3 Motor

Appleton AH360-188 Explosion-Proof Lighting Fixture

HP 8643A Signal Generator Opt. H02 (Reduced 12/11)

K&E Vectron Transit Theodolite

Tektronix 1502C TDR w/ opt 03 (Reduced 1/12)

HP 85101C Network Analyzer

Lydall Affinity RAA-002H-BB06C-?CBS Chiller

Lydall Affinity RAA-002H-BB06C-?CBC3 Chiller

Watson Marlow 604S/R IP555 Peristaltic Pump

NoiseCom UFX 7907 Prog. Noise Generator (Reduced!)

Tektronix VM700A opt's 01/40 (Reduced 1/12)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