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雷尼绍QC20-W球杆仪

雷尼绍QC20-W球杆仪

供稿:创盛世 2018/10/12 11:03:17

人气:7

  • 型号:QC20-W

  • 数量:10000

  • 制造商:雷尼绍

  • 有效期:2023/10/12 0:00:00

描述:

QC20-W系统是基于雷尼绍多年球杆仪测试的经验而推出的,性能更优异,操作优点更显著:

•蓝牙 (Bluetooth) 无线技术确保了无需处理线缆问题、在防护门关闭的状态下操作,并降低了系统损坏的可能性。

•新硬件和软件允许您进行“部分圆弧”(220°) 测试。测试的灵活性获得大辐提高,包括:

◦Z轴测试更加方便(无需用户定制卡具)

◦降低了对轴行程的要求(典型情况下,加工中心的Z轴和车床的X轴行程较短)

◦仅需一次中心设定就能测试3个平面,对其中2个平面进行“部分圆弧”测试,然后显示“空间分析”结果

•数据读取速度更快,可提高对小测试圆和高进给率的分析能力。

•改进的软件包含许多新特性,扩大了测试范围,使用更方便。


QC20-W球杆仪标准组件包括一个100 mm长的球杆仪和50、150和300 mm长的加长杆。球杆仪与不同尺寸的加长杆组合使用,可以进行100、150、250、300、400、450、550或600 mm半径的测试。


全新设计的球座(包括新的中心座和工具杯加长杆),使QC20-W可以在通过中心座轴线的平面上执行额外的220°“部分圆弧”测试。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无需进行多次中心座定位的情况下,在互相垂直的三个平面上执行球杆仪测试,从而加快了测试效率(如果执行半径大于150 mm的“部分圆弧”测试,则需要用户定制卡具)。


QC20-W规格



联系方式:
  • 电话:0755-83253528
  • 传真:0755-83253528
  • email:info@ineeq.com.cn

上一篇:雷尼绍激光干涉仪

下一篇:数据采集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