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ABB PU519

ABB PU519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11/21 17:09:24

0 人气:5

  • 型号:PU519

  • 数量:3

  • 制造商: 厦门兴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11/20 0:00:00

描述:

ABB PU519

ABB PU519

ABB PU519

   在了解了程序结构和编程方法的基础上,就要实际地编写 PLC 程序了。编写 PLC 程序和编写其他计算机程序一样,都需要经历如下过程。

1)  对系统任务分块

分块的目的就是把一个复杂的工程,分解成多个比较简单的小任务。这样就把一个复杂的大问题化为多个简单的小问题。这样可便于编制程序。

2)  编制控制系统的逻辑关系图

从逻辑关系图上,可以反应出某一逻辑关系的结果是什么,这一结果又英国导出哪些动作。这个逻辑关系可以是以各个控制活动顺序为基准,也可能是以整个活动的时间节拍为基准。逻辑关系图反映了控制过程中控制作用与被控对象的活动,也反应了输入与输出的关系。

3)  绘制各种电路图

绘制各种电路的目的,是把系统的输入输出所设计的地址和名称联系起来。这是很关键的一步。在绘制 PLC 的输入电路时,不仅要考虑到信号的连接点是否与命名一致,还要考虑到输入端的电压和电流是否合适,也要考虑到在特殊条件下运行的可靠性与稳定条件等问题。特别要考虑到能否把高压引导到 PLC 的输入端,把高压引入 PLC 输入端,会对 PLC 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在绘制 PLC 的输出电路时,不仅要考虑到输出信号的连接点是否与命名一致,还要考虑到 PLC 输出模块的带负载能力和耐电压能力。此外,还要考虑到电源的输出功率和极性问题。在整个电路的绘制中,还要考虑设计的原则努力提高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虽然用 PLC 进行控制方便、灵活。但是在电路的设计上仍然需要谨慎、全面。因此,在绘制电路图时要考虑周全,何处该装按钮,何处该装开关,都要一丝不苟。


ABB DSQC431

ABB DSQC664

ABB DSQC462

ABB DSQC417

ABB DSTK165

ABB BSTC176

ABB DSQC608

ABB DSQC609

ABB DSQC611

ABB DSQC643

ABB DSQC652

ABB DSQC652

ABB DSQC668

ABB DSSB146

ABB DSSR122

ABB DSSR170

ABB DSTA160

ABB DSTA180

ABB DSTC170

ABB DSTC190

ABB DSTD 110A

ABB DSTD132

ABB DSTX120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