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高速 固态硬盘 128G 2.5寸SSD 工业级存储-深圳云存科技

高速 固态硬盘 128G 2.5寸SSD 工业级存储-深圳云存科技

供稿:goldendisk12 2018/12/15 15:01:16

人气:26

  • 型号:GDSA25-128MS

  • 数量:10000

  • 制造商:深圳云存科技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2/5/1 0:00:00

描述:

Goldendisk GDS25 SATA接口固态硬盘性能优异,读写速度最高可达540MB/s和480MB/s,适合于对速度有较高要求的场合,可提供一键销毁功能供客户选择。提供从60GB至480GB等多种存储容量,并针对不同的应用类型和运算需求提供MLC和SLC两种方案。为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提供工业级(-20℃~70℃)等多种等级的产品选择。

Goldendisk GDS25 SATA接口固态硬盘采用工规SSD控制器和宽温SLC NAND Flash芯片,拥有启动快、无噪音、快速随机读取、工作温度范围宽、抗震性能优异等特点。支持SATA 6.0协议,作为标准的SATA固态硬盘使用可支持Windows、Linux、Unix、Solaris、Vxworks等操作系统,目前针对工业存储设备,工业自动化产品,机器视觉设备,船舶控制系统军工应用。


联系方式:
  • 电话:0755-86165403
  • 传真:0755-86185403
  • email:amy@goldendisk.cn
更多内容请访问 goldendisk12(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40806145347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