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

供稿:唐山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9/1/16 14:42:51

人气:44

  • 型号:DATA52

  • 数量:999

  • 制造商: 唐山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12/1 0:00:00

描述: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是把带隔离的硅压阻式压力敏感元件封装于不锈钢壳体内制作而成。压力变送器能将感受到的液体或气体压力转换成标准的电信号对外输出,广泛应用于供/排水、热力、石油、化工、冶金等工业过程现场测量和控制。

DATA-52系列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排水、热力、石油、化工、冶金等工业过程现场测量和控制。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产品细节介绍:全不锈钢材质,质量更可靠,寿命更长久。外壳精心选用316L不锈钢材料,316L不锈钢材料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抗蠕变等优秀性能。DATA-52系列压力变送器采用该材料,结实更耐用。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产品细节介绍:全不锈钢材质,质量更可靠,寿命更长久。外壳精心选用316L不锈钢材料,316L不锈钢材料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抗蠕变等优秀性能。DATA-52系列压力变送器采用该材料,结实更耐用。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稳定性强,标准螺纹引压测量方式;极速响应、灵敏度高,优质隔离型扩散硅敏感元件。DATA-52系列压力变送器采用先进的隔离型扩散硅敏感元件制成,它能快速将感受到的液体或气体压力转换成标准的4-20mA电流或RS485信号对外输出。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防护等级IP68。一道防线:防水密封圈,防止水从电缆的进入;二道防线:两道O型防水密封圈,防止水从缝隙进入;三道防线:传感器防水密封圈,防止水从内部进入传感器;四道防线:精致引压孔,引压孔独特设计防堵塞防波动。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进口芯片精度高,高精度16位ADC芯片确保精度的准确性,分辨力可达1mm。 另种精度可供选择:0.1%FS 0.5%FS。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电气连接:RS485输出接线图(四线制)、4-20mA输出接线图(两线制) 4-20mA输出接线图(两线制)。 压力变送器产品选型:DATA-5201 0.5% 通讯接口RS485; DATA-5202 0.5% 通讯接口4-20mA;DATA-5211 0.1% 通讯接口RS485 ; 备注:1.订货时,请说明量程。2. 产品标配2米电缆,超出部分需另付费用。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可选配电缆:优质电缆,材料:聚氨酯;优点:防水、柔软、耐磨。普通电缆,材料:耐光热聚乙烯;优点:价格便宜,使用广泛。

典型安装方式示意

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典型安装方式1




       

联系方式:
  • 电话:0315-7353612
  • 传真:0315-7815161
  • email:508735317@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唐山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3086)

上一篇:用电采集器测试仪

下一篇:SILITECT II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