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WOODHEAD 5136-DNP-ISA

WOODHEAD 5136-DNP-ISA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3/2 10:03:47

人气:23

  • 型号:5136-DNP-ISA

  • 数量:3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0/3/1 0:00:00

描述:

WOODHEAD 5136-DNP-ISA

WOODHEAD 5136-DNP-ISA

WOODHEAD 5136-DNP-ISA


PLC系统中的存储器主要用于存放系统程序、用户程序和工作状态数据。PLC的存储器包括系统存储器和用户存储器。

   1)系统存储器

   系统存储器用来存放由PLC生产厂家编写的系统程序,并固化在ROM内,用户不能更改。它使PLC具有基本的功能,能够完成PLC设计者规定的各项工作。系统程序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PLC的性能。

   2)用户存储器

   用户存储器包括用户程序存储器(程序区)和数据存储器(数据区)两部分。用户程序存储器用来存放用户针对具体控制任务采用PLC编程语言编写的各种用户程序。用户程序存储器根据所选用的存储器单元类型的不同(可以是RAMEPROMEEPROM存储器),其内容可以由用户修改或增删。用户数据存储器可以用来存放(记忆)用户程序中所使用器件的ON/OFF状态和数据等。用户存储器的大小关系到用户程序容量的大小,是反映PLC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

   为了便于读出、检查和修改,用户程序一般存于CMOS静态RAM中,用锂电池作为后备电源,以保证掉电时不会丢失信息。为了防止干扰对RAM中程序的破坏,当用户程序经过运行正常,不需要改变,可将其固化在只读存储器EPROM中。现在有许多PLC直接采用EEPROM作为用户存储器。

   工作数据是PLC运行过程中经常变化、经常存取的一些数据。存放在RAM中,以适应随机存取的要求。在PLC的工作数据存储器中,设有存放输入输出继电器、辅助继电器、定时器、计数器等逻辑器件的存储区,这些器件的状态都是由用户程序的初始设置和运行情况而确定的。根据需要,部分数据在掉电时用后备电池维持其现有的状态,这部分在掉电时可保存数据的存储区域称为保持数据区。

   由于系统程序及工作数据与用户无直接联系,所以在PLC 产品样本或使用手册中所列存储器的形式及容量是指用户程序存储器。当PLC提供的用户存储器容量不够用,许多PLC还提供有存储器扩展功能。

   存储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可读/写操作的随机存储器RAM,另一种是只读存储器或可擦除可编程的只读存储器ROMPROM EPROM EEPROM


WOODHEAD DNP-CPCI-1

WOODHEAD PCI1500PFB

WOODHEAD PCI1500S7

WOODHEAD 5136-SD

WOODHEAD PC4000B

WOODHEAD SST-DHP-PCI

WOODHEAD SST-DN3-PCI-2

WOODHEAD 5136-DN-104

WOODHEAD SST-PB3-PCU-2

WOODHEAD 5136-DNP-104

WOODHEAD SST-PFB-CLX

WOODHEAD SST-PFB-SLC

WOODHEAD 5136-PFB-PCM

WOODHEAD SST-5136-DNP

WOODHEAD SST-5136-DN-PC

WOODHEAD 5136-DNP-PCI

WOODHEAD 5136-DNP-VME-4

WOODHEAD AMAT-DNP-CPCI-1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