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低温风冷式冷冻机(冷水机)

低温风冷式冷冻机(冷水机)

供稿:tao8508 2019/3/14 10:44:47

人气:26

  • 型号:DF系列

  • 数量:1

  • 制造商:九州同诚

  • 有效期:2043/9/16 0:00:00

描述:

低温风冷式冷冻机(冷水机)详情:
 

冷水机产品特点:     

 1、性能稳定:采用多个压缩机并联使用,每个压缩机自带一个独立的制冷回路,即蒸发器、冷凝器也是独立;所有压缩机由统一的微电脑控制系统指挥,逐个开、关机,相互之间会相互干扰

 2、省电节能:采用多个中小功率压缩机并联使用,起动电流平稳,开、关机时对电网的干扰极小,随着负荷的变化,机组便自动确定开机的数量,保证开启的压缩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从而有效节约电能。

 3、使用寿命长:蒸发器、冷凝器设计非常合理,并且置于压缩机上方,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绝大部分油始终停留在压缩机内,保证压缩机的良好润滑。

 4、适用范围广:塑胶制品、模具、五金、电镀、化工、电子、食品保鲜、激光雕刻、真空镀膜、超声波清洗;大功率冷水机广泛用于酒店、写字楼作中央空调,塑胶降温、食品保鲜、浴池升降温,医疗储存等行业。

 5、人体工学面板,全自动化控制,配备精密电温控制器,可长期平稳运行。

 6、采用高效传热换热器,冷量损失少,易回油,传热管不致发生冻裂优点。

 7、采用进口高性能压缩机,高EER值,噪声低,运行平稳 

 8、采用施耐德电器,安全稳定,运行可靠。


联系方式:
  • 电话:010-61506512
  • 传真:010-80595586
  • email:tao8508@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