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德国Airtec电磁阀、气缸、阀岛

德国Airtec电磁阀、气缸、阀岛

供稿:广州恒鸿 2019/4/16 10:11:56

人气:44

  • 型号:M/KM/BM/MC/MF/XL/HM/RE等系列

  • 数量:500

  • 制造商:AIRTEC Pneumatic GmbH

  • 有效期:2029/12/31 0:00:00

描述:

Airtec电磁阀

1、airtec阀特有的密封设计是将复合树脂环以及膨胀O型圈复合而成。由于复合树脂环较硬,它的膨胀非常有限。

2、阀套由不锈钢制成,阀套和复合树脂之间具有极高的配合公差。

3、阀套小孔內缘和阀芯上的复合树脂环外缘均呈无锐边状,其边缘相当一把剃刀,可切碎任何进入阀套的小孔内的杂质颗粒,并有气流带走。这种抗污染的结构非常有效,使airtec的阀能够广泛地用于煤矿、矿山、水泥等设备。

4、当阀长期不用时,由于airtec阀特有的阀芯结构,密封圈也不会和阀套相互粘连,从而保证阀的正常开启。

5、和同样规格尺寸的阀相比,airtec的阀具有更大的流量。

产品系列

Ⅰ 单电控、双电控电磁阀

Ⅱ 二位二通、二位三通、二位五通和三位五通电磁阀

Ⅲ 外先导和内先导电磁阀

Ⅳ NAMUR 电磁阀

Ⅴ ISO 标准电磁阀 1、2 和 3 型

Ⅶ 各种防爆标准电磁阀

Ⅷ 防潮湿、防粉尘和抗污染电磁阀

Ⅸ电磁阀附件(线圈、接线盒、执行元件和气路板等)


Airtec气缸系列

1、标准气缸 SL、XL 系列气缸的钢体为铝制带传感器沟槽、带有可调缓冲和接近传感器的永磁铁,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不同的不绣钢气缸。所有气缸都可以使用相同的普通或防爆型传感器。


2、带制动、锁定型气缸 XLBS 系列气缸采用的是气动-液压制动系统,制动夹子固定在活塞杆上 ,能有效把持住气缸的位置。XLR 系列气缸可在伸长位置、压缩位置或者这两个位置的机械锁定系统,防止活塞杆移动。


3、紧凑型气缸 NXD、XVE、XV 和 NXSE 系列紧凑型气缸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场合。

4、小型、一般气缸 HM、CX 系列气缸尺寸紧凑、经济可靠。


Airtec阀岛

电磁阀传统的电气接线工作量大,因虚接而引起的故障率很高。采用阀岛技术可以将所有电信号的处理和保护功能(如电信号的极性保护、光电隔离和防水等)都在阀岛上实现。无需单独接线,并采用集中供气方式,节约了大量的安装调试时间,使系统的设计制造和维护过程大为简化,从而在设备的整个实验寿命期内节约大量的成本。


产品系列

Ⅰ 阀岛带大流量电磁阀

Ⅱ 带现场总线接口和输入模块

Ⅲ 防护等级 IP65


参数简介:

总线方式:多针、Profibus-DP、DeviceNet 和 ASI-Bus。

功能:二位三通、二位五通和三位五通。


联系方式:
  • 电话:0731-86390716
  • 传真:0731-86390716
  • email:44902317@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广州恒鸿(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S0190415101922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