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FITLIGHT Trainer 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

FITLIGHT Trainer 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

供稿:fitment207 2019/5/13 15:10:04

人气:60

  • 型号:F8

  • 数量:100

  • 制造商:加拿大fitlight

  • 有效期:2025/9/26 0:00:00

描述:

图片不存在

FITLIGHT Trainer 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

品牌:加拿大fitLight

FITLIGHT Trainer? 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使用视频:

https://v.qq.com/x/page/z0543tfup9d.html


什么是FITLIGHT Trainer 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

FitLight Trainer 系统又名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它是为训练运动员敏捷反应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是测试和训练敏捷性的得力助手。它由红、绿、蓝三组不同颜色的八盏LED驱动灯和一个控制驱动灯的平板电脑组成,是一组独特的无线反应训练系统。运动员每次训练时以解除或切换灯光为目标,同时可以通过不同的训练项目和训练模式设计和运行程序。这种训练系统具有多功能动态性。

它不仅能够有效捕捉到运动体各方面的表现能力,如反应时间、速度、敏捷性、协调性等,还能将所得到的数据进行即时反馈。敏捷反应测试训练系统的这种实时评估功能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分析他们的运动表现,监测运动水平的进展,并在训练中给予有效反馈。

图片不存在图片不存在图片不存在

FitLight Trainer 系统的适用人群:

它专为想要通过动态训练提高个人表现能力的群体所设计,其中包括运动员,教练员,理疗师,健身爱好者,康复患者等。同时FitLight Trainer 能够用来模拟真实的体育运动和比赛,该系统的灵活性使得教练能够设定程序来模拟真实的运动,所以它几乎能胜任任何一个训练项目。


FitLight Trainer 系统的功能:

1.优化训练体系:提供可测量的训练程序,无论是随机模式还是定制模式,无论是个体训练,或是一对一训练或小团体课程。

2.对运动表现进行数据捕捉:实时监测反应时间,速度和表现水准,无论是对用户、教练、培训师和治疗师都有很大的意义。

3.给予客观评价:根据得到的实时数据调整训练计划,分析表现水准


FitLight Trainer 系统的特点和好处:

1.操作简便

(1)简单的操作和充电系统;

(2)可采取内置的随机训练模式,也可以用户根据自己的训练要求进行自定义设置;

(3)程序编辑里含有有声信号和多颜色的灯光功能;

2.灵活且功能强大

三维训练系统,多功能的配置。可以安装和配置在任何地方,包括地板,墙壁或户外。

3.敏捷反应运动训练的好处包括:

(1)增强运动专项水平

(2)增强反应/响应时间

(3)提高运动员的速度,敏捷,耐力,协调和视觉认知加工功能

(4)和监测运动员的发展,并提供实时反馈

(5)有助于教练和运动员分析数据


功能用途

FitLight Trainer 敏捷反应测试系统是由多个LED灯组成。灯光信号作为训练中激活或解除的目标,可以获取各种测试结果数据,即时反馈运动表现。数据采集功能可用于检查、分析和评估运动员专项素质、潜能和当前水平。系统便于组装和使用,训练程序可随时进行编辑、设定、存储。

技术参数

1.获得UL认证, CSA认证, CE认证, TUV认证

2.可进行敏捷性测试和训练,无线范围:50m

3.触碰及感应两种灯光激活方式,触碰强度四级可选,分别为低、低中、中高、高。感应距离0-80cm可调。

4.一个pad控制器和三原色LED灯(8个、12个或24个)组成。pad控制器屏幕尺寸:10英寸。

5.LED灯光显示六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红、绿、蓝、黄、靛、紫。LED灯光三种模式可选,分别为中心亮、外周亮以及全部亮。

6.控制器为安卓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操作界面中、英、日、法、韩、西班牙语等60种语言可选。

7.控制器的最大控制灯数:32(标准配置:1个控制器8盏灯,加灯需加充电器)

8.具有蓝牙和USB下载功能

9.可进行视觉训练、认知训练和手/眼协调训练。

10.灯直径:10cm,高3cm,耐冲击能力:300磅

11.具有生产厂家授权书

12.总重量:8灯约6.4kg,12灯约7.2kg,24灯约13.5kg

配置清单

平板控制器*1

LED灯*8

手提箱(充电箱)*1

魔术贴卡扣*8

魔术贴*8

通用电源*1

插头转换口*1


联系方式:
  • 电话:020-82584086
  • 传真:020-82584183
  • email:2473778637@qq.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