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供应褐煤压球机

供应褐煤压球机

供稿:河南永华机械 2019/8/16 10:36:27

人气:23

  • 型号:YH

  • 数量:9999

  • 制造商:河南永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64/12/23 0:00:00

描述:

进料粒度:<3mm

生产能力:1-30T/h

应用领域:广泛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能行业

适用物料:压制煤粉、铁粉、褐煤、铝粉、铁屑、氧化皮、碳粉、矿渣、石膏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

产品介绍

    褐煤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褐煤、铝粉、铁屑、氧化皮、碳粉、矿渣、石膏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广泛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能行业。褐煤是软质煤,其特性和用途均与硬煤有很大差异,根据国际地质学家的预测:全世界硬煤地质储量约为6万亿吨,占煤炭总储量的60%,褐煤地质储量约有4万亿吨,占煤炭储量的40%。

突出优势

   为了合理利用煤炭资源,通常用褐煤压球机对褐煤进行压制作业,经其压制成型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褐煤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工作原理

    褐煤压球机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 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压球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


联系方式:
  • 电话:0391-3822607
  • 传真:0391-3822606
  • email:yonghuazg@126.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河南永华机械(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40817151755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