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安科瑞环保用电监管云平台,可做地区唯一授权,可贴牌生产

安科瑞环保用电监管云平台,可做地区唯一授权,可贴牌生产

供稿: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9/9/20 14:42:50

人气:16

  • 型号:环保用电监管云平台

  • 数量:10000

  • 制造商: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4/3/15 0:00:00

描述:

一、项目意义


随着国家和人民对于环保要求的迫切提高,政府也接二连三地出台各种措施,如何针对性地对企业内的环保设置使用状况作出监控,发挥污染治理设备的作用,提高使用效率,并且政府部门能够实时掌握治污设施的运行状况和异常报警。依托创新的物联网电力传感技术,实时采集企业总用电、生产设备及环保治理设备用电数据,通过关联分

析、超限分析、停电分析、停限产分析,及时发现环保治理设备未开启、异常关闭及减速、空转、降频等异常情况,同时通过数据分析还可以实时监控限产和停产整治企业运行状态。


二、项目要求

1、云平台架构
系统将可以通过PC浏览器、平板、手机APP访问和在线支付无人值守

2.维护方便
系统软件升级维护不再收到客户网络环境的困扰,云端统一部署,升级方便快速;客户不需要安装客户端。

3、无线传输
监测点使用LORA模块与网关互通,网关采用2G/4G网络上传数据,整体架构完全无需布线。
4、排污治污设备监控
系统对排污和治污设备进行不间断用电监控,判断启停时间点;能够进行排污治污联动监控。

5、异常管理和申报
企业生产或排污要按计划进行申报和管理,一旦超出计划外的任何启动和停止状态,系统就会自动发出预警,进

行手机短信和APP推送。

6、停限产计划

可以制定停产和限产计划。在停产限产计划内,对排污和治污设备做有限制的启停计划,超出计划外则报异常。

7、数据安全,统一第三方接口
对公网传输数据进行封装加密,保证通讯线路安全;提供统一的第三方API或SDK开发接口。
8、大数据存储
所有历史数据都能够存储和查询。数据存储周期大于等于三年。


三、项目需求分析

blob


四、整体结构
(无线免布线分体式方案)


blob




(无线一体化仪表方案)


blob


五、AEW100免布线多功能仪表


blob

AF-GSM200模块是一款2G/4G/有线无线模块, 该无线模块为安全用电云平台专用模块。
其中2G版本成本和价格较低,仅支持GSM网络,支持移动和联通(联通已退网)的上网卡。该模块有一个RS-485接口和一个RS-232接口,这两个通讯接口都可以当做调试口,但只有RS-485接口可以接仪表作为数据采集接口。另外该模块还配有一个RJ45接口(网口),该接口无实际功能,不能用作调试。
4G版本价格稍高,网口版本的价格与2G差不多。
AF-GSM200接入每块仪表所需流量为20M/月,单个模块多可以接入10块表。默认上传间隔2分钟,如发生报警,会实时上传数据。以下是运营商参考价格:


blob


无线表型号说明


blob

blob


六、服务器配置


blob

七、主要功能

blob

blob

blob

blob

blob


联系方式:
  • 电话:021-69151050/18217358524(同微信)
  • 传真:021-69155906
  • email:2851386213@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96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