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摩力Motor Power TC-E高低温伺服电机第三代

摩力Motor Power TC-E高低温伺服电机第三代

供稿:精密运动控制 2019/9/25 10:13:13

人气:15

  • 型号:TC-E高低温伺服电机

  • 数量:1111

  • 制造商:魔力

  • 有效期:2029/9/25 0:00:00

描述:

摩力Motor Power TC-E高低温伺服电机第三代

 

 

意大利Motor Power Company(摩力)在运动控制领域已经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经验,现在可以提供运动控制方面一个完整的方案。方案包括了驱动器和专门匹配的电动机,以此能够利用获得jizhi的性能控制。Motor Power所有的驱动器功能与定位整合,结合了先进的运动控制。根据使用和应用的类型,每个系列具有特殊的特性和必须确保在材料处理,材料加工和测量与测试的zui佳性能特性。

 

摩力推出第三代TETRA COMPACT高低温伺服电机 - 以创新设计和生产理念为基础的全新系列。

TETRA COMPACT-E无刷伺服电机和FLEXI-PRO数字驱动器组成的捆绑应对高端应用需求

高标准的质量和国际认证,精心挑选的部件和广泛的功率选择使该系列产品成为动态,精确和可靠自动化的理想选择。  

 


TC-E无刷高低温伺服电机>>技术指标 

法兰尺寸:40mm, 60mm, 80mm, 100mm, 130mm, 180mm 

额定扭矩:0.16-48 Nm 

额定输出功率:50-7500 W 

zui高转速:6000  

额定电压:230/400VAC 

工作温度: 低温-20°高温40°

符合CEUL1004CSA标准 

内置自主研发的20位磁性juedui值编码器 

反馈:22磁性单/多圈编码器(zhuanliTTL2500(Hiperface)    

Tetra CompaCT-X系列无刷伺服电机,专用于在极端环境条件下工作。运动控制在任何极端的户外和室内操作中都具有出色的性能 Tetra Compact-X适用于在-40°C+ 80°C环境条件下运行的所有应用,无论它们是潮湿,沙漠,炎热,寒冷,冰冻任何极端环境温度。    

 


TTC高低温伺服电机>>技术指标 

永磁同步无刷伺服电机 

温度范围:低温- 40℃高温80 

法兰尺寸:40mm60mm80mm142mm 

额定扭矩:0.19NM ——15.9NM 

额定功率:60W ---- 5000W 

zui高转速:6000rpm 

绝缘等级:F级(155℃) 

防护等级:IP65(带油封) 

额定电压:24/48/220/400VAC 

内置自主研发的20位磁性juedui值编码器 

反馈:增量式(TTL,多圈juedui值式(Hiperface),旋变 

通过UL(UL 1004)\CSA\CE\Rohs认证,符合欧盟《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法规的要求


联系方式:
  • 电话:010-85898288
  • 传真:010-85897288
  • email:jian.you@goldkong.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精密运动控制(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S0180528142646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