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BAILEY SPSED01

BAILEY SPSED01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12/6 13:46:01

人气:2

  • 型号:SPSED01

  • 数量:5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0/12/6 0:00:00

描述:

BAILEY SPSED01

BAILEY SPSED01

BAILEY SPSED01

 “工业4.0”概念自德国去年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以来,无疑已成为中国制造业2014的年度词汇。近日,A股市场的工业4.0概念股更连番掀起涨停潮。

  今年10月,中德签署《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双方明确将在工业4.0方面加强合作,两国还将把工业4.0议题纳入中德标准化合作。剑指工业强国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也被认为“师从德国”。

  事实上,工业4.0的真正含义在国际上尚未有严格界定,但毋庸置疑的是,它呼吁和强调着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带着德国的气息而来

  工业4.0是德国《高技术战略2020》确定的十大未来项目之一,旨在支持工业领域新一代性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在德国学术界和产业界看来,全球经济正处于第四次工业的开端,工业1.0是蒸汽机时代,2.0是电气化时代,3.0是信息化时代,4.0则是利用基于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智能化来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

  工业4.0意味着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对整个价值创造链的组织和控制迈上新台阶,意味着从创意、订单,到研发、生产、产品交付和服务,再到废物循环利用,在各阶段都能更好地满足日益个性化的顾客需求。在这种模式中,传统的行业界限消失,并会产生各种新的活动领域和合作形式。创造新价值的过程正在发生改变,产业链分工将被重组。

  今年3月,美国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Cyber-Physical System)组成员、辛辛那提大学特聘讲座教授李杰曾受中国之邀,专门就智能机器和工业4.0作报告。他进一步解释说:“工业3.0时代的智能化就是控制系统、控制器加上计算机。而工业4.0是具有自省功能的智能化,是能根据生产环境和设备状况随之作出调整的预测制造系统。”

  李杰认为,工业4.0的概念有3个支撑点:其一,是制造本身的价值化,不仅要做好一个产品,更要把产品生产制造的过程做到浪费最少、制造过程与设计者配合;其二,在制造过程中,根据加工产品的差异、加工状况的改变能自动作出调整,达到具有所谓“自省”,也就是整个系统,包括设备机器本身,在设计制造过程中能根据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其三,要在整个制造过程中达到零故障、零忧虑、零意外、零污染,使制造过程达到最小忧虑化,“这就是制造业的境界”。

BAILEY IMSED01

BAILEY INICT01

BAILEY INICT03A

BAILEY INNIS01

BAILEY IMMFP02

BAILEY IMHSS03

BAILEY IMDSO14

BAILEY BRC410*SPBRC410*SPBRC41000000

BAILEY IEPAS02 

BAILEY IMMFP12 

BAILEY NTDI21-A

BAILEY INIIT02

Bailey INIIT03

BAILEY INNPM12

BAILEY IPSYS01

Bailey IMMFP02

Bailey IMASI03

BAILEY IMAMM03

Bailey INIPT01

Bailey NSSM01

Bailey INNPM01

Bailey INNPM11

Bailey INPCT01

BAILEY IMMFP01

Bailey IMMFP03

BAILEY IMMPI01

BAILEY IMSPM01

BAILEY INICT01

BAILEY INICT03A

BAILEY IPFLD24

BAILEY P-HC-BRC-30000000

BAILEY P-HC-BRC-30000000

BAILEY IMPCC01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