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沃尔沃发电机组散热管冷却管11158475认准大品牌

沃尔沃发电机组散热管冷却管11158475认准大品牌

供稿: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3 16:25:51

0 人气:1

  • 型号:11158475

  • 数量:100

  • 制造商: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0/12/13 0:00:00

描述:

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海量现货批发零售威尔信柴油发电机组零配件、滤清器,先买先得,薄利多销,100%英国原装,方可查询,质量第一!!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电话咨询吧,或者点击图片下方的在线QQ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回复给您!让您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全国价格最低)、15706865167微信同号,18874821491

哪里有沃尔沃柴油机机油滤连接管 沃尔沃VOLVO发动机活塞总成 沃尔沃柴油发电机摇臂轴 沃尔沃油水滤清器20998367 沃尔沃柴油机机油手摇泵 济南沃尔沃发动机配件 沃尔沃发电机组配件20464785 徐州沃尔沃柴油机配件 VOLVO沃尔沃机油标尺 沃尔沃TAD1232G空滤 沃尔沃空气滤滤清器21702911 沃尔沃柴油机充电机 VOLVO沃尔沃气缸盖垫 沃尔沃散热器20489008 哪里有沃尔沃柴油机气门罩盖 沃尔沃柴油机ECU 沃尔沃气缸体 沃尔沃VOLVO配件济南供应商 沃尔沃柴油机柱塞 原装进口沃尔沃喷油咀 沃尔沃止推垫 沃尔沃TAD1631G配件 沃尔沃机油压力传感器360081029065 沃尔沃VOLVO船机海防游艇原厂零件 沃尔沃工程机械柴油机缸体连杆总成 沃尔沃柴油机配件1631ge 哪里做沃尔沃柴油机配件 专业的沃尔沃油底壳 VOLVO沃尔沃缸套组件 沃尔沃柴油机曲轴瓦 沃尔沃柴油机配件与耗材 沃尔沃连杆瓦 沃尔沃TAD1030G配件 沃尔沃TAD1631G缸盖总成 沃尔沃TD610G配件 8149980沃尔沃水泵 沃尔沃TAD1631GE喷油咀 沃尔沃TAD734GE旁通滤 沃尔沃发动机油底壳垫 VOLVO沃尔沃活塞销卡簧 沃尔沃400kw发电机组配件 沃尔沃发动机凸轮轴瓦座 沃尔沃曲轴后油封85108423 沃尔沃TAD1242GE柴滤 沃尔沃TAD1640GE机滤

柴油发电机是一种独立的发电设备,主要是在停电时提供应急电源。事实上,机组绝大部分时间处于待机备用状态,实际投入使用的机会比较少,平时多以试机为主,缺乏较完善的检测、维修手段。但这种应急备用电源是不可缺少的。如何做到发电机在平时使用较少的情况下,应急时能及时供电,运行安全可靠,停电结束后又能立即停机。本文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便可有效达到目的。
第一,电池组的检查。由于备用电源不是经常投入使用,发电机是否能正常启动,关键在于电池的维护保养。如电池组出现了问题,比较常见的情况是:有电压无电流,这时可以听到启动电机内电磁阀吸合的声音,但带不动连轴。电池组出现问题导致无法停机原因有三:1.在试机时采用停止为电池充电的方式,会导致电池电量不足。2.采用机械油泵由皮带传动,额定转速下的泵油量很大,然而电池组供电不足,导致停机时截流阀里的弹簧片由于电磁阀吸力不够而不能封死从四个出油孔喷出的燃油,造成不能停机。3.国产电池通常寿命为两年,没有定期更换。

我们所销售的每一个零件都原厂装机件,品质认证,性能出色,运行可靠。
非原装——良莠不齐,难以监控
非原装零件难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保障。一些非原装零件通过节省工艺流程、改变生产材料、降低管理成本,以低廉的价格进入市场,却质量堪忧,存在安全隐患。/
使用我们的原装配件——长期节省,使用寿命长
原装零件品质佳,使用寿命长,可避免频繁更换零件所带来的损耗和成本增加。
此外,如选购原装零件(易损件除外)还可享有12个月的质量担保服务。因此,从长久来看,选择原装零件实际上是为您节省了设备的使用成本。
非原装——短期节省,有附加成本


联系方式:
  • 电话:15706865167*18874821491
  • 传真:0574-26892499
  • email:18874821491@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宁波日昕动力科技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2006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