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CIS vcc-880a

CIS vcc-880a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1/16 15:04:55

0 人气:1

  • 型号:vcc-880a

  • 数量:5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1/13 0:00:00

描述:

CIS vcc-880a

CIS vcc-880a

CIS vcc-880a

基于电感耦合原理,在面临剧烈机械应力造成的连接磨损时,图尔克提供了非接触式传输能量与数据的解决方案

每当把智能手机放在一个非接触式充电站上时,总感觉有奇迹发生。没有电缆也可以传输电能?

  使这一奇迹成为可能的是电感耦合原理。此项技术并不新奇,但它在消费领域还未得到广泛应用。具备充电功能的电动牙刷和无绳电话是迄今为止此项技术为数不多的大众应用。

  只有在一些特定市场中,电感耦合作为一种传输电能的方法才得到的利用。例如,起搏器和其它医用设备,植入设备通常必须采用非接触式电能和信号传输。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在胸腔上装一个给起搏器充电的USB端口,光是想象这一幕都感觉更像是恐怖片或科幻片中的画面,而不是严肃的医疗技术。

零磨损操作

  然而在这些应用中,基于电感耦合原理的信号和电能传输的一个极大优势几乎没有体现:电感耦合完全不会产生磨损。在家庭应用中,这一优势的重要性并不明显;然而在工业应用中,这可能是决定产品选择的关键因素。它所带来的更长保养周期、更短停机时间和更高使用周期,对于采购员和生产计划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特别是在触点插拔非常频繁的应用中,磨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此也是一个关键的成本动因。当连接终端和接插件的厂商开始采用镀金触点的解决方案,他们才清楚地意识到,当下迫切需要一种零磨损的解决方案。任何人都没有把金子仅仅用作装饰的想法。即使贵金属可以减少接触磨损,但它并不能阻止磨损的发生。因此,只要应用中存在易受剧烈应力影响的连接,不管应力是源自振动还是频繁的接点通断,这些应用都可以成为“非接触式连接”技术的大显身手之地。机器人自动换刀装置或旋转分度台是这类应用的典型例子。

    当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用作非接触式连接时,它为耦合部件提供的运动自由度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例如需要采集机器人旋转工具或旋转轴上的传感器信号。这里非接触式连接的接口是其一大优点。虽然滑环在工业中也被确立为一种替代解决方案,但由于存在磨损问题,所以并不是很受欢迎。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的另一个应用领域是空中输送吊具,这类系统通常应用在汽车行业。

功能强大的耦合型系列产品

  图尔克的NIC系统包含一系列的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可以轻松应对前面提到的应用领域的挑战。这些耦合型传感器由连接控制器侧的主体单元和连接传感器/执行器侧的客体单元构成。NIC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能传输12W的功率,可传输多达8路PNP开关量信号,提供高达500mA的电流。

  这使得光幕、压电阀或小型的阀岛这一类的传感器和执行器在工作时无需在客体端额外配备放大器。主体单元可通过4针M12针头接插件或出30cm导线的12针M12针头预铸接插件相连;客体单元通过30cm导线的4针M12针头预铸接插件相连。图尔克的耦合型传感器长度仅为80毫米,是M30外壳中最紧凑的设备。

三种方案——包含IO-Link

  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的连接像接插件连接一样容易。传感器或其它信号源连接到客体单元(NICS- M30-IOL2P8-0,3-RKC4.4T)。主体单元(NICP-M30- IOL2P8XH1141)与其相对,并通过一个标准4针M12接插件连接到控制器或现场总线设备。在客体单元通过连接VB2分线器,则此基础系统可以非接触式传输两路PNP开关量信号。此时的空气间隙可以达到7mm。

  由主体和客体单元构成的同一类系统还可以用于具有IO-Link功能的传感器传输信号。要实现这一功能,只需将主体单元连接到一个IO-Link主站。在客体单元,用户只需简单地连接一个合适的IO-Link传感器或任何其他支持IO-Link功能的设备即可。这些组合甚至还能实现双向IO-Link通信,涵盖所有的IO-Link功能,如参数设置和数据诊断。如果在客体单元连接的是图尔克的I/O-Hub(支持16位PNP输入的TBIL-M1-16DIP),该系统还可以用于机器人自动换刀装置之类的识别任务,因为此时的集线器可以通过IO-Link向控制器传送的ID。

  当需要传输两个以上的开关量信号时,则可以采用第三种解决方案:该情况下,IO-Link协议可以用于传输多达8个开关量信号。一个主体单元、一个客体单元再加上一个I/O-Hub,即可实现8个PNP信号的传输。此时使用的NICP-M30-8P8-0,3-RSC12T的12针客体单元被用作IO-Link主站,I/O-Hub则作为从站。主体单元通过12针M12连接器连接到现场设备的常规PNP输入采集端,也就是说,该系统只在内部基于IO-Link技术运作,因而对用户的功能没有丝毫影响。

REXROTH HDS03.2-W100N

REXROTH HDS04.1-W200N

REXROTH HDS04.2-W200N

REXROTH HDD02.1-W040N-H

REXROTH HDS02.1-W040N-HS76-01-FW

REXROTH R911319967 FD

REXROTH R911329426

REXROTH MSK071D-0300-NN-M2-UG0-RNNN

REXROTH CML40.2-NP-330-NA-NNNN-NW

REXROTH VPC25.2DVN-003-NN-NN

REXROTH PPC-R02.2N-N-Q1-P2-NN

REXROTH VT3024-S36

REXROTH 3DREPE

REXROTH VT-3014

REXROTH VT-SWKD-1-13A

REXROTH HVR02.2-W010N

REXROTH HDS04.2-W200N-HA01-01-FW

REXROTH VT-HNC100-1-30

REXROTH VT-HNC100-1-P-I-00

REXROTH HMD01.1N-W0012-A-07

REXROTH MSK030B-0900-NN-M1-UG0-NNNN

REXROTH MSM030C-0300-NN-M0

REXROTH C-14

REXROTH HMV01.1R-W0045-A-07

REXROTH HCS03.1E-W0070-A-05

REXROTH MAC090B-0-PD-4

REXROTH MSM030C-300-NN-M0

REXROTH MDD115C-N-020-N2L

REXROTH DKC02.3-012-3-MGP

REXROTH MDD093A-F-030-N2L

REXROTH MSK061C-0600-NN-M1-BG0-NNNN

REXROTH MKD090B-047-KG1-KN

REXROTH VT-VRPA

REXROTH MKD025B-144-KP0-UN

REXROTH MSK030C-0900-NN-M1-UG0-NNNN

REXROTH MKE037B-144-GP0-BENN

REXROTH MKE098B-047-KP1-BENN

REXROTH DKC02.3-100-7-FW

REXROTH DKC04.3-040-7-FW

REXROTH HMS01.1N-W0036-A-07

REXROTH DDS02.1-W150

REXROTH MSK040C-0600-NN-M1-UG0-NSNN

REXROTH MSK060C-0600-NN-M1-UG0-NSNN

REXROTH 1070077920-GA1

REXROTH HCS02.1E-W0028-A-03

REXROTH MDD112D-N-030-N2L

REXROTH CSB01.1C-SE-ENS-NNN-NN-S-NN-FW

REXROTH RD52.1-4B-045-L-V1-FW

REXROTH HDS03.2-W075N

REXROTH HCS02.1E-W0012-A03-NNNN

REXROTH HNF01.1A-F240-E0051-A-480-NNNN

REXROTH HDS04.2-W200N-HA01-01

REXROTH HDS03.1-W100N-HS32-01

REXROTH HDS02.1-W040N

REXROTH HDS03.2-W100N

REXROTH HDS04.1-W200N

REXROTH HDS04.2-W200N

REXROTH HDD02.1-W040N-H

REXROTH HDS02.1-W040N-HS76-01-FW

REXROTH R911319967 FD

REXROTH R911329426

REXROTH MSK071D-0300-NN-M2-UG0-RNNN

REXROTH CML40.2-NP-330-NA-NNNN-NW

REXROTH PPC-R02.2N-N-Q1-P2-NN

REXROTH VT3024-S36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上一篇:CITIZEN dth-l02

下一篇:CITIZEN dth-l0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