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CHUO SEIKI af-77vb-n-lg

CHUO SEIKI af-77vb-n-lg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1/16 15:07:57

0 人气:1

  • 型号:af-77vb-n-lg

  • 数量:5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1/16 0:00:00

描述:

CHUO SEIKI af-77vb-n-lg

CHUO SEIKI af-77vb-n-lg

CHUO SEIKI af-77vb-n-lg

工业互联网被人们越来越多地津津乐道,传统的工业设备如何更快捷简单地接入互联网?繁易公司借助F-BOX 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化繁为易。

  让IT工程师来配置IP、网关、DNS等参数尚显繁琐,更何况电气工程师。而繁易技术总监马学童先生希望他所带领的团队开发的这款产品能为广大电气工程师化繁为易,他们提供的“黑匣子”是一个非常简单易用的网络设备,可以连接市面上现有的各种类别可编程设备——PLC人机界面、变频器和数据采集器等等。马学童认为F-BOX “就是一个工业设备的互联网入口”。

 透过繁易盒子(F-BOX),用户只需选择一种连网方式——可以是以太网、WIFI,也可以是3G甚至GPRS,就能在做几步极其简单的设置后,将设备连入互联网,从而实现设备的远程升级维护、数据采集、故障诊断直至大数据分析。这些字眼在IT届早已不新鲜,而在传统工业自动化领域,普及尚需时日,除了工业用户的观念需要与时俱进外,一个现实的问题就是存量市场上的设备联网存在诸多障碍。而繁易盒子 F-BOX 之类的产品正在为扫除设备联网障碍做出努力。更多的工程师能通过这些中间件用他们简单掌握的技巧将设备连上互联网,从而让设备增值更有想象空间。

 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说,设备安装调试完毕交付用户更是意味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在这个现场情况变幻莫测的阶段,安装了繁易盒子的设备将凸显优势。“它能为服务人员节省大量服务时间、差旅费用,同时,F-BOX 亦可让用户省去搭建服务器的费用”马学童说。

 在今年的工博会上,繁易的产品果然引来大家的关注。记者现场体验了一下,只需通过关注微信号,便可通过发送文本让“远程”展板上一台PLC启停,或是将祝福信息显示在HMI,这得益于该PLC上链接的那个繁易盒子。“这只是一个有趣的互动参与,实际应用比这个更精彩”, 马学童说,“相信工程师会有更多想象力和发挥空间。”

  越是让用户感觉简单,产品开发就越复杂。这需要有持续创新的精神。

  繁易的另一款产品是HMI,这是繁易的主打产品。近年来,在工业人机界面领域,低价和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充斥国内市场,由于严重的低价竞争带来的毛利急剧下降,“市场主品的技术创新和更新换代停滞”,马学童认为,在人机交互上,以iphone为代表的电容触控技术已经推出7年之久,极大的改变了人机交互的方式,但工业人机界面的体验,“还停留在10年前”。而繁易在2012年即推出了代全金属结构的FE3000系列的电容式人机界面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广泛关注。今年工博会上繁易又正式发布经济型的电容式人机界面产品,同时兼顾了全新的电容式人机界面体验和更容易被市场接受的产品价格。

 记者了解到,繁易全新的经济型电容屏系列将大幅降低电容式工业人机界面的成本。 配合全新FS软件,新产品将支持手势操作、多点触控,人机交互体验大为提升。产品采用A8处理器,24位1600万色。专利防松脱结构,极易安装。

  马学童告诉记者,未来,繁易会继续面向工控市场研发和推出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并依托自主的嵌入式软硬件平台技术,提供专业的软硬件产品和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此外,繁易自主研发的FS软件也将正式地投入使用。 “我们的产品相信会极大地推进新技术的普及和发展”,马学童说。

PHOENIX UMK-SE

PHOENIX 947-7

PHOENIX MCR-DAC12/U-10/MSTB

PHOENIX QUINT-PS-100-240VAC

PHOENIX QUINT-BUFFER-24DC/20

PHOENIX QUINT-PS-100-240AC/10

PHOENIX QUINT-PS-100-240AC/24DC/10

PHOENIX UMK-SE11.25-1

PHOENIX PLC-BSC-24DC/21

PHOENIX HDFK4

PHOENIX UK3N

PHOENIX UK4-T

PHOENIX UK6N

PHOENIX ST6

PHOENIX MINI-PS-12-24DC/24DC/1

PHOENIX ILC-150-ETH

PHOENIX 2751687

PHOENIX 2752000

PHOENIX 90-PS-120AC/2X15DC/1

PHOENIX CM125-PS-120-230AC/24DC/5/F

PHOENIX CONTCAT IBS PCI SC/I-T

PHOENIX CPU-IB IL332-128-PAC

PHOENIX D-32825

PHOENIX E/UK

PHOENIX EMG10-REL/KSR-G24/21-LC

PHOENIX FL SWITCH MM HS

PHOENIX IB IL 24 DI 16

PHOENIX IB IL 24 DO 16

PHOENIX IB IL AI 2/SF

PHOENIX IB IL AO 2/U/BP

PHOENIX IB STME 24 AI 4/SF

PHOENIX IB-IL-RS-485/422-PAC

PHOENIX IBS 24 BK-T

PHOENIX IBS 24BK/LC2

PHOENIX IBS 24DI/32

PHOENIX IBS 24DO/32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