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CP15.6311-052-02 KNIEL价格优惠

CP15.6311-052-02 KNIEL价格优惠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0/6/1 15:01:57

人气:4

  • 型号:CP15.6311-052-02

  • 数量:3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5/14 0:00:00

描述:

CP15.6311-052-02  KNIEL

CP15.6311-052-02  KNIEL

CP15.6311-052-02  KNIEL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厦门,业务范围遍及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等全国各地。主营DCS控制系统备件,PLC系统备件及机器人系统备件,优势品牌:Allen Bradley、BentlyNevada、ABB、Emerson Ovation、Honeywell DCS、Siemens。Rockwell ICS Triplex、FOXBORO、Schneider PLC、GE  Fanuc、Motorola、HIMA、Prosoft等各种进口工业零部件,公司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本着“质量保证,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做事态度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依托强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庞大的库存,过硬的质量, 快捷的货期以及全方位的售前咨询、售后服务,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主营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子、冶金、化工、电厂、钢厂、橡胶、水泥、机械设备、筑建等行业。

名片.png

 

  利德华福公司荣膺“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

  2011年11月18日,由中国电气行业先锋媒体——《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指导的“第八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活动”至今已举办12届,旨在客观反映中国电气工业的企业发展运营状况,推动电气技术的进步和行业的发展;是中国电气工业领域唯一全面反映中国境内电气企业发展现状的“晴雨表”,已成为电气行业每年一度关注的焦点。利德华福作为特邀嘉宾企业,由市场部经理潘海滨代表公司出席了这一颁奖盛典。由于我公司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和技术服务不断创新,被组委会授予“2011年度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这也是我公司连续5年获此殊荣。今后利德华福还将继续以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为己任,与电气行业的同仁共建节约型社会、共同铸就中国电气工业辉煌的未来!

  利德华福荣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领军企业奖”

  2011年10月25-27日,全国电技术节能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暨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电气节能研究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于浙江嘉兴市举办。我国电气传动技术大师、上海大学陈伯时教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原机电部沈烈初副部长、原机械部电工局周鹤良局长参加学术年会并发言。会议总结了节能减排的成功经验,表彰节能减排优秀企业。利德华福荣获高压变频器装置领军企业称号。

%8OCHF5UOZGOA}%D{%A_4{O.jpg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