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KT-8ET KEYENCE价格优惠

KT-8ET KEYENCE价格优惠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0/6/1 15:05:05

人气:3

  • 型号:KT-8ET

  • 数量:3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5/14 0:00:00

描述:

KT-8ET  KEYENCE

KT-8ET  KEYENCE

KT-8ET  KEYENCE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厦门,业务范围遍及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等全国各地。主营DCS控制系统备件,PLC系统备件及机器人系统备件,优势品牌:Allen Bradley、BentlyNevada、ABB、Emerson Ovation、Honeywell DCS、Siemens。Rockwell ICS Triplex、FOXBORO、Schneider PLC、GE  Fanuc、Motorola、HIMA、Prosoft等各种进口工业零部件,公司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本着“质量保证,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做事态度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依托强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庞大的库存,过硬的质量, 快捷的货期以及全方位的售前咨询、售后服务,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主营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子、冶金、化工、电厂、钢厂、橡胶、水泥、机械设备、筑建等行业。

名片.png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事业部近日获得世界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 ——通用汽车公司的订单,为其在中国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这是西门子与世界一流整车厂商在中国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市场的首度成功合作。此外,同为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合作伙伴组织成员,西门子与通用汽车还携手在上海嘉定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共同打造了电动汽车展示运营区域,展示西门子的高端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和通用汽车公司最新的电动汽车。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电动汽车应用及充电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在中国的发展。

  根据世界银行最新研究报告,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目前,整车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已纷纷在中国全面展开电动汽车的市场布局。此次西门子与通用汽车公司结盟,再次彰显了西门子在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和充电网络建设与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西门子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产品问世短短不到一年间,其产品线已经形成了交流充电、快速直流充电、直流换电、无线充电、充电网络运营中心管理软件等全面的产品系列;应用领域也已覆盖了从住宅小区到公共场所,从分布式设施到集中式站点,从充电站到换电站,从中小型电动乘用车充电到大型电动公交车和工程车充换电等所有领域的全方位应用。

  西门子已经在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西班牙、丹麦、爱尔兰、中国等多个市场获得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产品重要订单,其产品覆盖了欧美和亚太多数新能源汽车市场,其中大部分地区充电设施产品现在已投入正式运行。

QQ图片20200406093241.jpg

KEYENCEKT-16T
KEYENCEKT-8ET
KEYENCECV-5501
KEYENCEKV-7500
KEYENCECV-5501P
KEYENCECV-3500
KEYENCEKV-SAD04
KEYENCELC-2400A
KEYENCELC-2400W
KEYENCELC-2400A
KEYENCELC-2400W
KEYENCEIL-1000
KEYENCECV-100
KEYENCECV-110
KEYENCECV-2100
KEYENCECV-3002
KEYENCECV-3002P
KEYENCECV-3501P
KEYENCECV-3502
KEYENCECV-5002P
KEYENCECV-551
KEYENCECV-751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