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CT7P70500470CW24 GE价格优惠

CT7P70500470CW24 GE价格优惠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0/6/3 15:35:38

人气:1

  • 型号:CT7P70500470CW24

  • 数量:2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5/14 0:00:00

描述:

CT7P70500470CW24    GE

CT7P70500470CW24    GE

CT7P70500470CW24    GE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厦门,业务范围遍及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等全国各地。主营DCS控制系统备件,PLC系统备件及机器人系统备件,优势品牌:Allen Bradley、BentlyNevada、ABB、Emerson Ovation、Honeywell DCS、Siemens。Rockwell ICS Triplex、FOXBORO、Schneider PLC、GE  Fanuc、Motorola、HIMA、Prosoft等各种进口工业零部件,公司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本着“质量保证,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做事态度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依托强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庞大的库存,过硬的质量, 快捷的货期以及全方位的售前咨询、售后服务,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主营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子、冶金、化工、电厂、钢厂、橡胶、水泥、机械设备、筑建等行业。

名片.png

最新的“InFusion”技术将 Invensys 的工业级自动化技术与高级信息技术相结合,可为几乎所有的工厂及企业系统提供一体化的实时控制、信息与应用环境。


    2006 年 4 月 17 日,北京讯  ----- 今天,英维思 (Invensys) 宣布推出全球首款超越了工厂及其它工业运营而实现真正企业级视图的工业系统。新的 InFusionTM 企业控制系统完美结合了 Invensys 各种业界领先的功能以及 微软公司 和SAP公司 的高级企业信息和集成技术,能够显著降低集成成本。借助 InFusion 技术,客户能够以极低的成本在同一系统中集成大多数现有工厂设备层系统 (plant floor system) 与企业系统。将 Invensys 的 InFusion 系统与系列全新的高性能服务配套工作时,还能帮助工业企业更高效地协调工厂运营与维护部门的业务开展,以优化整体的资产绩效管理。


     “正如早先推出的极富突破性的 Foxboro I/A Series 自动化系统与 Wonderware InTouch HMI 软件一样,我们今天宣布推出的 InFusion 企业控制系统具有革命性的意义。”英维思过程系统公司 (Invensys Process Systems) 总裁 Mike Caliel先生说,“通过在同一架构上集成公司的各种最新技术, 英维思实现了在全工业系统中利用开放式技术和标准的实质性变革。通过显著降低工厂与企业的综合成本,InFusion帮助客户最终突破顽固的技术和组织壁垒,同时保持并扩大现有自动化设备的资产价值。”


    InFusion 企业控制系统凭借超过60项已经注册的专利/专利申请,能够提供一整套任何其它自动化或信息系统无法比拟的独特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空前整合了现存所有的、由各家供应商或制造商提供的工厂设备层系统(DCS, PLC,等)、子系统和智能现场设备


    实现工厂设备层、制造执行系统(MES)和企业系统之间的低成本、标准化信息协同合作


    工厂系统与 MES 系统采用统一的工程设计与支持环境,加上功能强大的应用对象模型,简化了创新型设备、单元以及工厂级战略的创建和重复使用,同时大幅度提高工程设计效率

QQ图片20200406103055.png

GE117D6635G2
GE117D6690P3
GE117D6694G2
GE117D7374G3
GE117D7728G1
GE118D1313G1
GE118D1366G1
GE118D1377G3
GE118D1380G1
GE118D1516G0003
GE120-FW-2RS-C
GE120TXA-2LS
GE123 DS200TCEAG1B MKV BOARD
GE124 DS200TCEAG1B MKV BOARD
GE1240V1520D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