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GE IC697PWR724 现货特价

GE IC697PWR724 现货特价

供稿: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20/11/21 9:28:43

0 人气:0

  • 型号:IC697PWR724

  • 数量:6

  • 制造商: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11/21 0:00:00

描述:

厦门戎丰电气以停产控制系统零部件、为优越优势、我们有大量库存,停产的“DCS系统备件,PLC模块、 备件”整机及配件系列、有着强大的优势只要您需要的PLC产品、我们就能帮您找到、公司极具价格优势。

应用领域

厦门戎丰电气经销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械  冶金、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化工、造纸印刷、纺织印染、机械、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塑胶机械、电力、水利、水处理/环保、市政工程、锅炉供暖、能源、输配电。

经营理念

厦门戎丰电气以“专业、  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上等服务、以最大限度追求客户满意、并不断开拓新领域业务

精工制造1_01.jpg

详情电联:13358378970

Profinet与Modbus协议互转网关是实现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支持多总线协议,主要用于工业现场的各种开关控制及开关、辅助触点等的回检或其它低速各种开关量的检测。

现在的PLC有大有小,所以它的控制范围也可大、可小。小的只控制一个设备,甚至一个部件,一个站点;大的可控制多台设备,一条生产线,以至于整个工厂。可以说,工业控制的大小场合都离不开PLC。最初PLC主要用于开关量的逻辑控制。随着技术进步,PLC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如今不仅用于开关量控制,还用于模拟量及数字量的控制,可采集与存储数据,还可对控制系统进行监控;还可联网、通讯,实现大范围跨地域的控制与管理,PLC已日益成为工业控制装置家族中一个重要的角色。

模拟量,如电流、电压、温度、压力等等,它的大小是连续变化的。工业生产,特别是连续型生产过程,常要对这些物理量进行控制。作为一种工业控制电子装置,PLC若不能对这些量进行控制,那是一大不足,为此各PLC厂家都在这方面进行大量的开发。目前,不仅大型、中型机可以进行模拟量控制,就是小型机,也能进行这样的控制。PLC进行模拟量控制,要配置有模拟量与致字量相互转换的A╱D、D╱A单元。它也是IO单元,不过是特殊的I/O单元。A/D单元是把外电路的模拟量,转换或数字量,然后送入PLC;D/A单元,是把PLC的数字量转换成模拟量,再送给外电路。作为一种特殊的I/O单元,它仍具有I/O电路抗干扰、内外电路隔离、与输入输出继电器〔或内部继电器,它也是PLC工作内存的一个区,可读写)交换信息等等特点。这里的A/D中的A,多为电流,或电压,也有温度。D/A中的A,多为电压,或电流。电压、电流变化范围多为0一5v,0~10V,4~20mA,有的还可处理正负值的。这里的D,小型机多为8位二进制数,中、大型多为12位二进制数。A/D、D/A有单路,也有多路。多路占的输入输出继电器多。有了A/D、D/A单元,余下的处理都是数字量,这对有信息处理能力的PLC并不难。中、大型PLC处理能为更强,不仅可进行致字的加、减、乘、除,还可开方、插值,还可进行浮点运算,有的还有PID指令,可对偏差制量进行比例、微分、积分运算,进而产生相应的输出,计算机能算的它几乎都能算。这样,用PLC实现模拟量控制是完全可能的。PLC进行模拟量控制,还有A/D、D/A组合在一起的单元,并可用PID或模糊控制算法实现控制,可得到很高的控制质量。用PLC进行模拟量控制的好处是,在进行模拟量控制的同时,开关量也可控制。这个优点是别的控制器所不具备的,或控制的突现不如PLC方便。当然,若纯为模拟量的系统,用PLC可能在性能价格比上不如用调节器。

GE  ACC5595 IC690RFH008 (1).jpg

GE  IC697PWR722RR
GE  IC697PWR724
GE  IC697PWR724RR
GE  IC697PWR731RR
GE  IC697PWR732RR
GE  IC697PWR748
GE  IC697PWR748RR
GE  IC697RCM711
GE  IC697RCM711RR
GE  IC697VAL132
GE  IC697VAL134
GE  IC697VAL216
GE  IC697VAL232
GE  IC697VAL264
GE  IC697VAL301
GE  IC697VAL304
GE  IC697VAL306
GE  IC697VAL308
GE  IC697VAL314
GE  IC697VAL318
GE  IC697VAL324
GE  IC697VAL328
GE  IC697VAL348
GE  IC697VDD100
GE  IC697VDD125
GE  IC697VDQ120
GE  IC697VDR150
GE  IC697VDR151
GE  IC697VHD001
GE  IC697VRD008
GE  IC697VRM015
GE  IC697VSC096
GE  IC200ACC001
GE  IC200ACC003
GE  IC200ACC200


联系方式:
  • 电话:13358378970
  • 传真: 0592-2231522
  • email:3073759694@QQ.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戎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785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