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珠海泰能特大和电业DAIWA SPT-11安全插销

珠海泰能特大和电业DAIWA SPT-11安全插销

供稿:张红玲 2020/11/23 15:59:27

人气:1

  • 型号:SPT-11

  • 数量:1000

  • 制造商:DAIWA

  • 有效期:2025/11/23 0:00:00

描述:

珠海泰能特电气有限公司供应日本大和电业Daiwa Dengyo SPT-11安全插销(INTERLOCK PLUG)/SPT-11安全锁 SPT-11安全插销有插头和插座两部分组成,一公一母,插头是橘红色,插座为镀镍金属材质,适合严酷的户外工作环境,当插头从插座上拉出时,回来断开,工作人员可以进行检修和维护工作,插头和插座合上时,回路接通,多用于开关柜门,安全围栏,机床控制系统,机器人等。SPT-11安全插销一路输出电压:250V,电流:15A,可以插拔5000次以上,使用寿命长SPT-11安全插销可以安装在大和电业SPT-L3开关盒(安全插销支架)内,并可以加机械锁控制,确保安全可靠。SPT-11安全插销可以有效避免人为恶意操作和误操作造成的安全隐患,SPT-11安全插销广泛用在数控机床,机器人控制,自动化生产装配线,插头拔出,电路断开,是安全防护的理想产品。

联系方式:
  • 电话:0756-2618449
  • 传真:0756-2615449
  • email:info@zhelec.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