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SIEMENS 6ES7357-4AH01-0AE0

SIEMENS 6ES7357-4AH01-0AE0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1/22 16:30:37

人气:1

  • 型号:6ES7357-4AH01-0AE0

  • 数量:2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2/1/22 0:00:00

描述:

SIEMENS 6ES7357-4AH01-0AE0

SIEMENS 6ES7357-4AH01-0AE0

SIEMENS 6ES7357-4AH01-0AE0



3、规划完善的毛病报警体系

在主动操控体系的规划中咱们规划了3级毛病显现报警体系,1级设置在操控现场各操控柜面板,用指示灯指示设备正常运转和毛病状况,当设备正常运转时对应指示灯亮,当该设备运转有毛病时指示灯以1Hz的频率闪烁。为防止指示灯灯泡损坏不能正确反映设备作业状况,专门设置了毛病复位/灯测试按钮,体系运转任何时刻持续按该按钮3s,一切指示灯应全部点亮,假如这时有指示等不亮阐明该指示灯已坏,应立即更换,改按钮复位后指示灯仍按原作业状况显现设备作业状况。2级毛病显现设置在中心操控室大屏幕监视器上,当设备呈现毛病时,有文字显现毛病类型,工艺流程图上对应的设备闪烁,历史事件表中将记录该毛病。3级毛病显现设置在中心操控室信号箱内,当设备呈现毛病时,信号箱将用声、光报警办法提示作业人员,及时处理毛病。在处理毛病时,又将毛病进行分类,有些毛病是要求体系中止运转的,但有些毛病对体系作业影响不大,体系可带毛病运转,毛病可在运转中排除,这样就大大减少整个体系中止运转时刻,进步体系可靠性运转水平。

4、输入信号可靠性研讨

要进步现场输入给PLC信号的可靠性,首先要选择可靠性较高的变送器和各种开关,防止各种原因引起传送信号线短路、断路或接触不良。其次在程序规划时添加数字滤波程序,添加输入信号的可信性。

在现场输入触点后加一守时器,守时时刻依据触点颤动状况和体系要的呼应速度确定,一般在几十ms,这样可确保触点确实稳定闭合后,才有其它呼应。模拟信号滤波可选用图2b 程序规划办法,对现场模拟信号接连采样3次,采样间隔由A/D转换速度和该模拟信号变化速率决定。3次采样数据分别存放在数据寄存器DT10、DT11、DT12中,当最后1次采样完毕后使用数据比较、数据交换指令、数据段比较指令去掉最大和最小值,保留中间值作为本次采样成果存放在数据寄存器DT0中。

进步读入PLC现场信号的可靠性还可使用操控体系本身特色,使用信号之间关系来判别信号的可信程度。如进行液位操控,因为储罐的尺度是已知的,进液或出液的阀门开度和压力是已知的,在一守时刻里罐内液体变化高度大约在什么规模是知道的,假如这时液位计送给PLC的数据和估算液位高度相差较大,判别可能是液位计毛病,通过毛病报警体系告诉操作人员检查该液位计。又如各储罐有上下液位极限保护,当开关动作时发出信号给PLC,这个信号是否实在可靠,在程序规划时咱们将这信号和该罐液位计信号比照,假如液位计读数也在极限位置,阐明该信号是实在的;假如液位计读数不在极限位置,判别可能是液位极限开关毛病或传送信号线路毛病,相同通过报警体系告诉操作人员处理该毛病。因为在程序规划时选用了上述办法,大大进步了输入信号的可靠。

5、履行机构可靠性研讨

当现场的信号精确地输入给PLC后,PLC履行程序,将成果通过履行机构对现场设备进行调节、操控。怎样确保履行机构按操控要求作业,当履行机构没有按要求作业,怎样发现毛病?咱们采纳以下措施:当负载由接触器操控时,发动或中止这类负载转为对接触器线圈操控,发动时接触器是否可靠吸合,中止时接触器是否可靠开释,这是咱们关心的。

X0为接触器动作条件,Y0为操控线圈输出,X1为引回到PLC输入端的接触器辅助常开触点,守时器守时时刻大于接触器动作时刻。R0为设定的毛病位,R0为ON表明有毛病,做报警处理;R0为OFF表明无毛病。毛病具有回忆功能,由毛病复位按钮清除。

当敞开或关闭电动阀门时,依据阀门敞开、关闭时刻不同,设置延时时刻,通过延时检测开到位或关到位信号,假如这些信号不能按时精确返回给PLC,阐明阀可能有毛病,做阀毛病报警处理。程序规划如图3b 所示。X2为阀门敞开条件,Y1为操控阀动作输出,守时器守时时刻大于阀敞开到位时刻,X3为阀到位返回信号,R1为阀毛病位。

6、定论

咱们在胜利油田胜利采油厂胜砣注聚站主动操控体系规划中选用了以上办法,通过近2年的运转证明这些办法的选用对进步体系可靠性运转是行之有效的。 

SIEMENS C8451-A12-A73

SIEMENS C8451-A42-A20-3

SIEMENS 6ES7322-1BL00-0AA0

SIEMENS 6ES5421-8MA12

SIEMENS 6AR1302-0AD00-0AA0

SIEMENS 6AR1303-0BA00-0AA0

SIEMENS 6AR1304-0CA00-0AA0

SIEMENS 6AR1502-0AA04-0AA0

SIEMENS 6AV3971-1NA03-0DA0

SIEMENS 3563-AUA/1

SIEMENS MFC-1.08/DESAT.03

SIEMENS FE003/1-169-157-010

SIEMENS LP98LP0702

SIEMENS 00-109-170

SIEMENS 1FT3130NAC

SIEMENS MOTORKK4EY-YYYY-033KK4EYYYYY033

SIEMENS GmbH5E-14555E1455

SIEMENS 5E-13275E1327

SIEMENS 6EV3054-0GC

SIEMENS KK53YYYYY

SIEMENS 71052214

SIEMENS GMBH5E-7355E7355E735

SIEMENS 6FX1123-1CB01

SIEMENS 6FX1123-1CC01

SIEMENS ROBOTICS104796

SIEMENS 6FX1123-3CA00

SIEMENS 6FX1123-8CA03

SIEMENS 5E-6845E6845E684

SIEMENS 1FK7060-5AF91-1ZZ9-Z2.8KW

SIEMENS ROBOTICS104801

SIEMENS KK67Y-YYYY-050

SIEMENS 1FK6100-8AF91-1ZZ9-ZS49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