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HONEYWELL RA890F1288

HONEYWELL RA890F1288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1/25 16:08:38

人气:2

  • 型号:RA890F1288

  • 数量:2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2/1/25 0:00:00

描述:

HONEYWELL RA890F1288

HONEYWELL RA890F1288

HONEYWELL RA890F1288



2.组件软件

(1)RSToolsTM是用于工业过程的ActiveX控制的软件。利用该控制在ActiveX包容器,如MicrosoftVisualBasic,InternetExplore以及RS的RSView32,采集和显示现场数据。这些控制可应用在不连续生产场合,过程控制和SCADA环境。对于分布式应用,RSTools可作为RS的RSPortalTM产品的客户软件,可从Internet或Intranet上从远程节点上获取数据。

(2)RSPortalTM是Internet数据传输软件。它提供了TCP/IP网络上数据有效,快速安全地传输。它被设计成适应各种网络解决方案,可用在“企业范围”内的Intranet或“全球范围”内Internet上传输数据。

(3)RSSnapshotTM是接DDE数据的Internet图象软件。它使装有任意硬件平台,操作系统或Web浏览器的客户计算机都能立即看到DDE服务器数据。

(4)RSWorkbenchTM用于VisualBasic的开发环境。它作为VB开发环境的附加选件,使用户可以访问那些可重新使用的代码、图象及模板,并且是一个扩展的基于对象的绘图软件包。整个软件由几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都有助于减少开发工业应用软件的时间。

(5)RSWorkshopTM是一种综合开发工具包,用于VB的开发环境。它包括RSToolboxActiveX控制和RSWorkbenchVB编辑器附加项软件。用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组件库和开发工具增强了MicrosoftVB环境。

(6)RSMailmanTM包括三个OLE自动化服务器,以增强基于MAPI的邮件系统功能。通过它,OLE自动化客户软件就可利用其中的高级信息接受管理,预定义消息编辑和进度安排等功能。

此外,组件软件还包括RSAlarmTM,RSAnimatorTM,RSButtonTM,RSCompareTM,RSGaugeTM和RSLadderTM等。

3设计软件

RSWireTM系列软件提供了从绘图板或机械设计进步到易于理解的软件解决方案,以进行准确无误的原理图设计,并同时产生支持文档。它使控制系统设计自动化,并能生成一个智能原理图。利用已有设计中的符号和宏库快速生成原理图。智能布线合理的连接符号,并在符号放置的连接点再的自动断开,保证正确表达设计内容。

4诊断软件

SMARTDiagnosticsTM系列软件是系统监视和诊断工具,周期性检查系统运行以及网络通信、控制器和过程变量的状态。

5人机界面软件

(1)RSBatchTM系列软件用于批生产过程管理。无论是进行简单的单元级的运行还是执行高度复杂的具有网络结构的多种产品的任务,都可使用它。

(2)RSPowerTM用于电力设备组态及监视。利用它可最大限度地发挥A-BBullentin1400Powermonitor和Bullentin1403PowermonitorⅡ电力监视设备的特点。通过它可以在桌面上对电力设备组态而无需面板操作,并且在安装完软件的几分钟内生成自定义的画面开始监视电力设备。RSPower直观的组态过程,完善的图形工具条以及易浏览性使之成为一个生成代表电力系统运行状态的数据监视系统的有用工具。

(3)RSTrendTM是数据采集及历史趋势软件。它提供完全的32位数据采集引擎和灵活的趋势显示,可有效地登录并监视PLC数据。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来组态新项目,定义登录标签并开始登录。为快速选择工艺数据并显示趋势,这些程序功能被集中在一起,却彼此独立地发生作用。它还满足各种的数据采集需要:自动采集数据、数据转换,趋势图和登录报表只是其中一部分。

(4)RSView32TM系列软件是一种易用的、可集成的、基于组件的MMI系统,具有用户所需的全部特征和功能,能有效地监视并控制机器和过程。它基于MicrosoftwarewindowsNT和Windows95平台设计,并且是第一个把ActiveX控制嵌入画面的MMI软件包。其主要特点有:

①图形与动画软件本身提供绘图工具可生成简单或复杂的图形对象与文本,还包含常用图形对象的库,可以将这些通信图形对象拖放到画面种,也可以使用其它绘图软件包如AutoCADTM和CorelDRAW生成的对象。动画控制可以激活图形对象以使它们反映出过程变化。

②报警监视可对开关量或模拟量标签组态报警,并使用警告摘要窗口显示报警信息。

③登录在运行时记录系统信息。包括动作登录、报警登录和数据登录。所有登录信息保存为dBaseIVTM(.DBF)格式,且能在第三方软件如MicrosoftExcel,CrystalReportTM和Foxpro中使用。

④趋势可在一个趋势中绘制16条标签曲线,并且当标签穿越参考值时使用阴影来突出显示。组态趋势可在运行时动态调整坐标轴以控制数据的显示。

⑤事件检测事件是可触发动作的RSView32表达式。利用事件检测使应用软件能对系统和过程中的事件进行自动响应。

⑥安全系统项目级安全系统允许限制用户或用户组访问特定的画面或改变某些标签值。

系统级安全系统允许将用户锁定在RSView32应用软件中,即不能退出到Windows操作系统。

⑦重复使用标签数据库只要打开标签浏览器,可以导入逻辑编程软件中使用的全部数据库,或者选择梯形逻辑所用的标签,而不需导入整个数据库。

⑧重复利用画面RSView32支持许多标准图形文件格式,可使用现存的图形而不必重画。

⑨扩展和升级项目与系统当项目扩展时,可以容易地将RSView32升级到更多标签数据库限制版本,最多可扩展到32,000点,而对项目无需任何改变。

⑩互操作性RS的产品可以集成工作,因而可建立自定义应用程序。

与Microsoft产品共享信息利用RSView32的开放式设计可容易地与Microsoft产品共享

HONEYWELL MC-TAMT03

HONEYWELL MC-TSIM12

HONEYWELL S7999B

HONEYWELL SAI-1620M

HONEYWELL SDI-1624

HONEYWELL SDO-0824

HONEYWELL SMM4400

HONEYWELL TC-CCN013

HONEYWELL TC-CCR012

HONEYWELL TC-CCR013

HONEYWELL TC-CCR014

HONEYWELL TC-FXX102

HONEYWELL TC-FXX172

HONEYWELL TC-IAH061

HONEYWELL TC-IAH161

HONEYWELL TC-IXR061

HONEYWELL TC-ODJ161

HONEYWELL TC-PCIC02

HONEYWELL TC-PPD011

HONEYWELL TC-PRR021

HONEYWELL TC-PRS021

HONEYWELL TK-CCR014

HONEYWELL TK-FTEB01

HONEYWELL TK-PPD011

HONEYWELL TK-PRS021

HONEYWELL TK-PRS022

HONEYWELL XCL8010A

HONEYWELL XFL821A

HONEYWELL XFL822A

HONEYWELL XFL823A

HONEYWELL XFL824A

HONEYWELL XSL514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