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FOXBORO 2AI-I2V

FOXBORO 2AI-I2V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1/25 16:40:37

人气:1

  • 型号:2AI-I2V

  • 数量:2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2/1/25 0:00:00

描述:

FOXBORO 2AI-I2V

FOXBORO 2AI-I2V

FOXBORO 2AI-I2V



近来,中国航天科工七院(以下简称:航天七院)携手台达对其原有机房进行改造,为航天七院相关事务的高效与不间断运转供给IT根底环境的牢靠保障。一起,也为该院打造安全、绿色数据中心的目标奠定愈加坚实的根底。

    在此次航天七院数据机房改造项目中,台达为航天七院引荐了优势产品Ultron HPH系列UPS 30k 4台、Ultron EH系列UPS 10k 5台,以及装备了单机备用时刻120分钟的蓄电池。Ultron HPH系列UPS是一款在线式双改换不间断电源,可为负载供给清洁、牢靠的电源供给,满意不间断运转需求。HPH系列UPS选用三相功率因数校正(PFC)技能和三电平逆变(TLI)等业界最先进的技能,功能臻于业界最佳水平:整机功率高达96 %(在ECO模式下更可到达99%),输入功率因数则高达 0.99以上,输入总电流谐波失真小于3%,输出功率因数高达1。

    一起,为确保数据机房空调耗能契合绿色机房建造需求,航天七院还挑选了台达InfraSuite 精密空调HED3660-30和HED3640-20产品。该系列风冷型精密空调装备有EC风机,选用涡旋式压缩机技能、电极式加湿体系等节能技能,体系能效比大于3.3,不同风量下较其他离心式风机节能30%以上。其室外风机选用直流驱动的轴流风机,现场可实现无调速设备的无级调速。

航天建造集团承担着航天领域绝大部分工程项意图咨询规划工作,为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事业的快速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航天建造集团在民用市场上也取得了骄人成绩,事务广泛海内外。台达在数据中心领域有着长期的服务经验,不管在技能、产品以及计划创新能力上,一直深受各行业用户的喜爱。此次项目,台达的产品与计划在最短时刻内完成了供货与装置,协助航天七院以极具经济效益的整体具有成本,打造高效的数据中心。一起,该项意图成功也为行业内同类机房及数据中心项目建造供给了借鉴。

FOXBORO P0997TN

FOXBORO P0997TP

FOXBORO P0997TQ

FOXBORO P0997TR

FOXBORO P0997TS

FOXBORO P0997TT

FOXBORO P0997TU

FOXBORO P0997TV

FOXBORO P0997TW

FOXBORO P0997TX

FOXBORO P0997TY

FOXBORO P0997TZ

FOXBORO P0997UA

FOXBORO P0997UB

FOXBORO P0997UC

FOXBORO P0997UD

FOXBORO P0997UE

FOXBORO P0997UF

FOXBORO P0997UG

FOXBORO P0997UH

FOXBORO P0997UJ

FOXBORO P0997UK

FOXBORO P0997UL

FOXBORO P0997UM

FOXBORO P0997UN

FOXBORO P0997UP

FOXBORO P0997UQ

FOXBORO P0997UR

FOXBORO P0997US

FOXBORO P0997UT

FOXBORO P0997UU

FOXBORO P0997UV

FOXBORO P0997UW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