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优控机电PLC控制柜

优控机电PLC控制柜

供稿:YOKORN 2021/6/30 14:42:34

人气:8

  • 型号:YK2021

  • 数量:100

  • 制造商:东莞市优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5/7/16 0:00:00

描述:

  如何轻松上手安装一个PLC控制柜

  PLC控制柜的安装包括元器件的安装,讲究按照图纸从左到右,由上到下的顺序,还要结合PLC控制的电气环境,紧接着就是电源系统的布线,接地时的注意事项,还有PLC接地端子。接下来和东莞优控机电的小编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您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及时联系我们。

  一、 元器件安装

  ① 所有元器件应按制造厂规定的安装条件进行安装。

  ②组装前要先看清楚图纸及技术要求。

  ③检查产品型号、元器件型号、规格、数量等与图纸是否相符。

  ④ 必须按图纸进行安装 。

  ⑤ 元器件组装顺序应从板前视,由左至右,由上至下,这里顺序很重要。

  ⑥ 同一型号产品应保证组装一致性。

  ⑦面板、门板上的元件中心线的高度应符合规定。元件名称 安装高度(m)

  二、操作方便及便于维修

  ①元器件在操作时,不应受到空间的防碍,不应有触及带电体的可能。

  ②能够较方便地更换元器件及维修连线。 各种电气元件和装置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应合规定。

  ③保证一、二次线的安装距离。

  三、PLC控制柜的电气环境

  电源、接地及噪声(干扰)等是主要的电气环境。在设备安装、布线时,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防止对人体的危害,并不让电气信号受到影响(干扰)等问题。考虑到维护操作的安全性,应与高压设备(600V以上)及动力设备分开设置。不得已的情况下,也要尽可能将其远离设置

  四、电源系统的布线

  ①将PLC电源与输入输出设备的电源分开,并在PLC电源的导入部的附近安装噪声滤波器。

  ②通过增设隔离变压器,可使接地干扰大幅地衰减。此时,隔离变压器的二次侧请采用非接地方式。

  ③变压器与PLC间的布线按最短距离紧密地双绞线布线,而与高压线及动力线则要分开布线。

  五、接地时的注意事项

  ①信号线接地与外壳接地为同一接地时,有必要利用绝缘体与通道基板(接地的控制柜等内的金属板)绝缘。

  ②装有PLC的柜在电气上需要和其他设备绝缘设置。这是为了防止受到其他电气设备漏电流的影响。

  ③应用屏蔽电缆进行输入输出布线时的屏蔽导体的接地,要如图14所示将靠近PLC侧的屏蔽导体连接到外壳接地端子上。另外,至于通信电缆,则要遵守该通信单元的手册中的屏蔽处理原则。

  六、PLC的接地端子

  PLC中设有下面的2个接地端子,与噪声滤波器的中性点连接,在因电源干扰导致误动作时接地的功能接地端子。 热如将端子正确地接地,虽有使电源的共模干扰减弱的效果,但因为接地反倒拾取了噪声的情况也很多,所以使用时需要注意。

  多年来我们优控机电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积累,将其专有的技术和工程经验应用到PLC控制与变频调速控制领域,针对不同行业自动化控制需求不同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环保 、节能项目的成功实施有效产生了经济节能效益和社会环保效益。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9492568
  • 传真:0769-22326240
  • email:huaanjd@163.com

上一篇:ABB 5STP1842L0005

下一篇:ABB 5STP27H160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